竞技风暴

中国香港队加练防守 主帅黎新祥:肯定不会死守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1月16日14:10 湖北日报

  荆楚网消息(湖北日报) 广州11月15日电记者包波报道:今日下午在越秀山体育场的训练是中国香港队抵穗后的首次训练,主教练黎新祥将重点放在防守上。在后卫线上囤积重兵,看来,17日摆在中国队面前的肯定是一个“铁桶阵”。

  因为主力后卫冯继志受伤,使得中国香港队整个后防的防空高度不够,因此黎新祥将原来出任左前卫的吴伟超撤到后防线改打盯人中卫。同时,黎新祥将一贯使用的352变阵为 532,侧重点在于加强防守。训练中,黎新祥让替补一方模拟中国队,用三前锋轮番冲击后防,特别加强了两个边路突破后的传中。从效果来看,吴伟超还没有适应新的位置,几次出现较明显的失误。

  黎新祥并不认为5名后卫球员就是只防守:“我们肯定不会死守,只要有反击机会,我们肯定会大举压上。”他表示,冯继志的受伤确实对后防线有一定影响,不过他认为今天队员的表现让他放心不少。队中唯一的非本土球员劳伦士在香港联赛中出任后卫,不过黎新祥表示,劳伦士在进攻中的作用很明显,他在香港队的位置就是前锋,届时不会把他放在后防线上。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阿拉法特逝世
驻伊美军围攻费卢杰
胡锦涛出席APEC峰会
有影响力企业领袖评选
世界杯预赛国足VS香港
歌手江涛涉嫌携带毒品
车市“小鬼”当家?
今冬采暖季节实用攻略
新北京规划为宜居城市



NIKE兽身极品


怀念Air Penny


2万元Cortez原型


另类滑板设计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