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路透社:世界杯外围赛面临生死战 中国晋级命悬一线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1月16日08:2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中国队周三若不能大比分击败香港,他们晋级2006年世界杯决赛圈的希望恐将破灭。

  但中国队即使是大比分取胜,可能也无法避免在谴责和反省中度过漫长的未来四年。

  在其它小组方面,韩国需要击败马尔代夫以确保自1986年以来、晋级每届世界杯决赛阶段的纪录不会中断。而伊朗应该能战胜约旦,晋级下一阶段。

  在明年外围赛最后阶段的八张席位中,沙特阿拉伯、日本、巴林、乌兹别克斯坦和朝鲜已抢占五席。

  中国上月客场0-1不敌科威特后,晋级前景充满变数。中国和科威特均以12分在第四小组领先,而後者比中国队多两记进球。

  科威特本轮将在主场迎战马来西亚,後者此前五战皆墨。因此,科威特挤掉中国队从第四小组晋级的前景十分看好。

  如果不能入围德国世界杯,对中国队将是个毁灭性的打击,主帅阿里汉的执教生涯也势必会告终。

  “我现在不想考虑此事,因为这个问题很消极。但我们若不能晋级决赛圈,我的合约自然会自动终止,”阿里汉表示。

  中国与香港的比赛将受到亚足联的严密关注,以杜绝踢假球的可能性。中国队于2002年首次踢进世界杯决赛阶段。

  2002年世界杯四强之一的韩国队至少将命运掌握在自己的手中。该队将争取击败弱旅马尔代夫,赢得第七小组的冠军。(乌云高娃)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阿拉法特逝世
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2004珠海国际航空展
第六届孙子兵法研讨会
有影响力企业领袖评选
2004福布斯中国富豪榜
高峰亲子鉴定风波
今冬采暖季节实用攻略
新北京规划为宜居城市



NIKE兽身极品


怀念Air Penny


2万元Cortez原型


另类滑板设计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