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马来西亚战科威特铁定放水 国足小组出线难难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1月16日06:51 江淮晨报

  晨报广州今晨专电 (特派记者 孙哲) 明天的中港之战在某种程度上已经失去了任何意义,马来西亚人已经提前“处决”了中国队,因为包括主教练哈恩在内的国足上下已知道了刚抵达科威特城的马来西亚队准备“放弃比赛”的消息。这就意味着即使中国队狂灌中国香港队,最终也很有可能眼看着科威特队不费吹灰之力就成功晋级。

  据悉,造成这一对中国队极为不利局势的罪魁祸首是马来西亚足协,该足协主席苏 尔坦在马来西亚队兵发科威特前紧急召见了该队主教练比奇凯伊,他命令比奇凯伊不准在17日的科马之战中使用11月下旬将参加足协杯赛的四支球队的队员,而这四支队伍中竟有7名球员是国家队的绝对主力!他担心这些球员在比赛中受伤影响马来西亚足协杯赛。更让人吃惊的是,在出发前马来西亚队已经六天没有进行训练了。

  据记者了解,促使大马足协高挂“免战牌”主要有三个原因:一是科威特足协可能在幕后作了某种工作;第二是大马足协出线无望干脆就放弃世界杯预选赛;第三就是球员的厌战情绪,开斋节是马来人的新年,大马全国从昨天起放假两天,不少大马球员都对新年出征感到反感。

  据悉,中国足协督战团在得知大马要打“假球”的消息后,已进行了好几次小范围的碰头会,除了继续向亚足联以及科马双方施压并呼吁公平竞赛外,足协官员也希望国足内部应该尽量排除干扰,并将主要精力放在考虑如何用“超常方式”在中国香港队身上捞够净胜球上。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阿拉法特逝世
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2004珠海国际航空展
第六届孙子兵法研讨会
有影响力企业领袖评选
2004福布斯中国富豪榜
高峰亲子鉴定风波
今冬采暖季节实用攻略
新北京规划为宜居城市



NIKE兽身极品


怀念Air Penny


2万元Cortez原型


另类滑板设计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