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中港战超级受关注 中国香港队抵穗传媒前呼后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1月16日01:20 信息时报

  时报讯 (记者 徐立) 昨天,广州的气温骤降,并刮起了大风。将在17日晚上遭到中国队围攻的香港队刚一抵达广州就遭到了内地媒体的“狂攻”。昨天下午,香港队进行了抵达广州后的第一次训练。

  两地媒体紧追香港队

  昨天中午12:45,香港队一行坐直通火车抵达广州东站,香港队此行的球员刚刚只有18人,欧伟伦、罗伦士以及效力南京队的吴伟超等大将俱在阵中,不过,在两队首回合中出任主力后卫的梁志荣和冯继志都不在此次出征名单中。

  13:20许,香港队乘坐大巴车抵达下榻的花园酒店,而此时,花园酒店门口已经云集了不少内地的记者。另据悉,随港队出征的香港记者也创了新纪录,几乎达到了60人之多,几大报纸和电视台都派出了记者跟踪本场比赛。

  香港队一下车,就被众多记者围了起来,不过由于本场比赛比较敏感,黎新祥和队员们都没有回答记者们的任何问题。在保安的帮助下,他们被“护送”进了一个贵宾厅办理手续。香港队下午的训练原定3点钟进行,不过由于休整,他们迟到了一个多小时才出现在越秀山体育场。即便是在凛冽的寒风下,众位记者也没有放过黎新祥和他们的弟子们,训练一结束,他们就被围了个水泄不通。

  香港队员状态正佳

  也许是气温下降一扫数日的暑气缘故,香港队在抵穗后的第一次训练中就显示了不错的状态。

  由于接近2点钟才办理完入住手续,香港队原定3点钟的训练被推迟到了4点多才开始。在两名教练黎新祥和曾伟忠的带领下,香港队的训练非常紧凑。在大约半个小时热身之后,队员们开始了有球练习。简单的常规传接球练习之后,黎新祥即时安排了队员们进行分队练习。

  由于只有18名队员,除掉两名门将,黎新祥把队员分成了两组进行8对8对抗。其中几名主力后卫潘耀焯、李伟文、文彼得、吴伟超和陆冠邦都被分在穿着红背心的一方,而主力前锋欧伟伦和罗伦士则被分在了另外一组。此外,在中港首回合交锋中出任主力前锋的黄镇宇也被分在红组。在四节的对抗里,香港队充分展示了南派足球的特点,队员们都显示出了不错的状态,两个边路打得有声有色,其中黄镇宇的状态非常出色,一个人打进了3个进球,而欧伟伦在经过努力后也有进球。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阿拉法特逝世
驻伊美军围攻费卢杰
胡锦涛出席APEC峰会
有影响力企业领袖评选
世界杯预赛国足VS香港
歌手江涛涉嫌携带毒品
车市“小鬼”当家?
今冬采暖季节实用攻略
新北京规划为宜居城市



NIKE兽身极品


怀念Air Penny


2万元Cortez原型


另类滑板设计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