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李玮峰:多喝咖啡调好心态 不出线集体玩完(视频)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1月16日00:4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11月15日晚广州消息,中港大战国足23战将终于在广州全部聚齐,晚上20:30全队在天河体育场进行了训练。在分组训练中主力一方7-2大胜替补。值得注意的是,在今晚的训练中,海外二将邵佳一李铁都出现在了分队训练的阵容当中。在赛后的媒体见面会上,队长李玮峰和邵佳一出席并回答了记者的问题。点击此处收看视频

  记者:通过这几天的训练,你对17日的比赛有何展望?

  李玮峰:我想我们整个队伍应该会踢得很好,确实最近这一段时间非常疲劳,可能之前的两场热身赛有些球迷会觉得我们进球比较少,但是我觉得最近训练很累,可能是大家还没有把状态调整到最好,我想通过今天明天这两天的调整,身体状况会恢复得很好吧!

  记者:在两场热身赛中进球不多,那么你怎么看到中港之战中我们要争取更多的净胜球呢?

  李玮峰:其实我觉得这场球本身来说也是有非常大的压力,确实我们现在比科威特要少两个净胜球,可是如果我们在场上显得比较急躁的话,可能局面会更加艰难,所以我想在场上要有一个比较平稳的心态。可能头三十分钟对我们来讲非常重要。

  记者:面对这样一场至关重要的比赛,你们在未来两天中将如何消除各种压力?

  李玮峰:我觉得……少看一些报纸,少接一些电话吧!(记者们大笑)这个很正常啊!确实现在有好多报纸,我不清楚他们到底希不希望我们中国队出线!

  记者:香港队的队员表示,中国队和中国香港队之间只有2到3个球的差距,你怎么看?

  李玮峰:这个是香港队的队员说的?我觉得我们深圳队打他们香港队少了也能打三个,对于我们国家对来讲……那就先让他们爱怎么说怎么说吧!比赛不是还没有踢么!

  记者:由于对香港的比赛我们需要更多的净胜球,可能阵型上也更强调进攻,那么你也要因此在比赛中承担更多的防守任务……

  李玮峰:其实我在这场球场上的角色来讲,其实说白就是个配角!我就是要在场上做好防守,我想从第一分钟开始就要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确实非常困难,要进的球非常多!

  记者:从中国队目前面临的严峻形势来看,你认为国家队最欠缺的是什么?

  李玮峰:最欠缺的……我想是放松吧!确实是整个队伍太紧张了,包括我,包括大部分队员真是非常紧张,而且,每个人都很清楚这场球对于我们今后两年……甚至包括在座的各位两年之后会做些什么都是很重要的!要是出线了,我想明年后年我们也包括大伙都会在忙活,要是没有出线的话对于我们来讲就非常困难。我想,确实是非常大的压力!

  记者:你说你在比赛中是配角,这是否意味着在比赛你会在定位球的时候上去争头球?

  李玮峰:应该不会吧!我想从我98年进队开始,有角球什么的我都会上,之前的两场热身赛中可能是一些战术需要没有上去,这也是非常正常的,正式比赛中我想应该会上去!

  记者:17日的比赛就像你说的决定着你的饭碗,也决定着我的饭碗,那么你究竟是如何看待这场比赛的?

  李玮峰:每一个人的饭碗吧!我想大伙都是靠着足球生活,我觉得我们队员这种压力是非常大的,我们每个人都清楚后天的路。

  记者:你也说队伍非常紧张,那么你们究竟要如何调整?

  李玮峰:我想刚刚我也说了,不说全队吧,至少就我自己,少看一些报纸,少看关于我们的报道,我想多和朋友在下面坐一坐,喝喝咖啡。把自己的心态调整好吧!

  (思来)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阿拉法特逝世
驻伊美军围攻费卢杰
胡锦涛出席APEC峰会
有影响力企业领袖评选
世界杯预赛国足VS香港
歌手江涛涉嫌携带毒品
车市“小鬼”当家?
今冬采暖季节实用攻略
新北京规划为宜居城市



NIKE兽身极品


怀念Air Penny


2万元Cortez原型


另类滑板设计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