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出线侥幸不出线活该 杨一民为国足成败留“后路”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1月15日17:38 武汉晨报

  (特派记者张琳广州报道)出线还是淘汰,摆在国足面前的两种结果看上去似乎都非常晦暗:出线了会被认为是“假打”,不出线更是千夫所指。不过足协副主席杨一民昨天很“聪明”的言论为两种结果都留下了后路。

  “即使我们小组出了线也是侥幸;甚至即使我们打进了2006年德国世界杯,这也无法掩盖中国足球低下的国际竞争力!”杨一民昨天面对媒体很主动地为国足“定性”。他甚 至强调,之所以在这个敏感时期能公开说出这样的话,主要是因为足协要加强中国足球深化改革的力度。不过他的话听上去更像是在为球队留下“后路”。

  “一场比赛的输赢就否定我们几年的工作,为此我们都很痛心。不过我还是要代表足协、国家队向广大球迷说声‘对不起’。”他说,“国足是中国足球水平的一个缩影,但不得不承认我们的水平的确已落后,我们必须再来一次深化改革。我们不需要‘出线足球’,而是要从最基本的青少年足球抓起。”

  杨一民承认,足协早就对17日国家队最后一场世界杯预选赛的结果做好了“两手准备”。“出不了线也别再骂他们了,只要他们都尽力了,他们目前只有这个水平!”这最后一句话,也是杨主席的真正“心声”。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迷你小熊
强烈推荐火线下载
动画梁祝
中国神话爱情故事
孙燕姿
我要的幸福、遇见


NIKE兽身极品


怀念Air Penny


2万元Cortez原型


另类滑板设计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