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国脚不进球 日之泉教练训斥队员:谁叫你们抢那么凶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1月15日13:51 华商晨报

  晨报广州专电(特派记者 于志凯)5:1击败日之泉二队的热身赛显然没有令阿里·汉感到满意,为了让国脚们重新找回信心,国足昨晚与日之泉二队再赛一场。结果这次国家队没有再失球,以5:0取得了胜利。

  上半场0:0尴尬结束

  这场并不正规的比赛按上下半场进行,只是下半场的时间比上半场多出了一截。国脚们依旧慢热,他们虽然在上半场创造出了近10次射门,但始终无法进球。

  上半场只进行了短短的25分钟,0:0的比分再次让阿里·汉脸露愠色。到了下半场,大举换人的国家队终于找到了感觉。

  下半场进行了10分钟左右,错过了两次机会的李金羽从对方脚下断球后单刀赴会打进一球。此后国脚找到射门感觉,李金羽梅开二度,李毅和郑智各进一球,国家队以4:0领先。但此后国家队再次和对手陷入僵局,下半场的比赛也早已超过了原定的25分钟。直到下半场进行到大约40分钟左右时李毅头球把比分锁定为5:0,主裁判才吹响了比赛结束的哨音。

  日之泉教练训斥小球员

  5:0的比分让绷紧弦的国脚们狠狠地松了一口气,但“5:0”的陪练者、日之泉二队的教练在比赛之中却着实紧张了一番。眼看对手在上半场结束的时候还没有取得进球,该教练在中场休息时沉着脸“训斥”自己的队员。

  上半场,国家队围着日之泉二队球门狂轰滥炸,但他们的进攻全部都被表现出色的日之泉后卫和守门员一一化解。半场结束,小队员们走下球场时一脸轻松,但在场边的日之泉教练却脸上有些挂不住了。该教练不但没有表扬小球员们的顽强,甚至开口就问:“谁叫你们抢这么凶的?”教练的话问得球员们有些瞠目结舌,随后他开始布置下半场的战术:“你们丢球后赶快回防到位就是了,不用拼得那么厉害,下脚也不要太狠,别像打联赛一样……”下半场果然风云突变,国家队在对手宽松的防守下很快打破僵局。

  另讯 昨晚,中国香港队正式公布了“11·17”之战的18人名单,其中前锋竟达6人之多。中国香港队将于今天中午抵达广州。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迷你小熊
强烈推荐火线下载
动画梁祝
中国神话爱情故事
孙燕姿
我要的幸福、遇见


NIKE兽身极品


怀念Air Penny


2万元Cortez原型


另类滑板设计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