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阿里汉儿子带着女友 官员咖啡厅聊天教练组带头放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1月15日13:25 法制晚报

  有报道说,国家队内部出台了限制令,所有人外出甚至上下楼都必须进行申请,而且打电话也受到了规制。但记者在昨天的采访中发现,国家队内部的宽松气氛显然并没有这么恐怖。教练组就带头用一种放松的心态来尽量消除大赛前紧张的气氛。

  昨天傍晚训练结束后,中国足协副主席杨一民和朱和元、董华就开始坐在一楼的咖啡厅里聊天。最先走下楼来的是哈恩和德容,他们俩都穿了便装,而哈恩的儿子则带着他的 那位长发女朋友以及另一名身材高挑的年轻女郎一直等在大堂里。俩人还旁若无人地进行了亲吻。

  晚餐时,哈恩和德容一起坐上了当地组委会提供的3辆起亚多功能商务车中的一辆,两辆车5个人前往广州最为有名的西餐厅绿茵阁大快朵颐,直到晚11时30分才回到酒店。

  文/本报记者 周超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迷你小熊
强烈推荐火线下载
动画梁祝
中国神话爱情故事
孙燕姿
我要的幸福、遇见


NIKE兽身极品


怀念Air Penny


2万元Cortez原型


另类滑板设计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