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日之泉二队主教练张兵:速度是国足获胜的保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1月15日12:42 《足球》报

  记者麻小勇广州报道中国队周五和日之泉二队的比赛,最后以国家队5比1大胜的结果告终。不过日之泉二队在比赛中还是给中国队制造了很多麻烦。特别是第一节没让国家队进球,第二节又首先轰开了国家队的大门。

  昨天,日之泉二队的主教练张兵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中国队能否在中国香港队身上取得大胜,中国香港队的心态很重要。”张兵的理由来自上周五的比赛,在和国家队 的三节比赛中,张兵分别派出了不同的阵容。第一节的阵容实力应该是最弱的,差不多都是日之泉队参加香港联赛的替补,但是国家队却一无所获,以0比0结束战斗。张兵对此解释说:“我第一节派出的阵容是最弱的,队员们肯定想能平就不错了,所以比赛的时候尽全力防守,严防死守下国家队想破门就困难了。在第二节、第三节,我派出了一些主力球员,他们上去后很想跟国家队对攻一下,这样空间就拉开了,国家队自然就有机会了。”

  据此,张兵认为,香港队在和国家队的比赛中究竟采取哪种心态,对于结果来说非常重要。“如果香港队只是想在这场比赛中输少当赢,那国家队就很难打,因为对方会全力退防。如果香港抱着一种无所谓的态度,觉得这场比赛无所谓,来打比赛也只是想要打一场让观众开心的表演赛,就在比赛中大玩对攻战,那国家队还是有能力大比分拿下来。”

  熟谙香港足球的张兵主教练还为国家队打香港队提出了自己的建议:“速度,速度是第一重要的。加快速度,通过不停地传接,解决突破的问题。依照国家队目前的体能,香港队的体能到时候不一定能跟下来,这是我们的优势,所以一定要加快速度,逼着他们,不让他们缓过劲来。”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迷你小熊
强烈推荐火线下载
动画梁祝
中国神话爱情故事
孙燕姿
我要的幸福、遇见


NIKE兽身极品


怀念Air Penny


2万元Cortez原型


另类滑板设计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