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酒店爆满被迫“转场” 港脚18人今抵越秀山训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1月15日12:33 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讯 (记者 刘勇)今天(15日)中午,中国香港队一行25人将抵达广州,并前往越秀山体育场进行抵穗后第一节训练课。中国香港队一行25人中有18名球员,这是中国香港足球总会昨天傍晚才正式对外公布的。

  冯继志因伤落选

  在这份18人大名单中没有出现前几天进行了鼻梁矫正手术的南华队中后卫冯继志的名字。冯继志的落选原因主要是因为他鼻梁刚做手术不久,目前仍处于恢复阶段。令人颇为意外的是,原有望顶替冯继志的澎马流浪队的陈伟豪也没有入选。

  对此,港队主教练黎新祥昨晚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本次名单与香港队10月13日在主场以2∶0战胜马来西亚队几乎一样,当时,冯继志也没有入选;而且,当时缺阵的边后卫司徒文俊重新入选,取代了当时入选的年轻前锋陈豪文。黎的言下之意是指冯继志的缺阵对港队后防不会产生过多的影响。

  酒店爆满被迫“转场”

  据了解,香港队原计划下榻在中国大酒店,但由于中国大酒店入住率居高不下,港队惟有选择另一家老牌五星级酒店“花园酒店”入住。下午,港队将前往越秀山体育场进行本次集合以来第一次训练,也是比赛前为数不多的一次训练。毕竟,港队有多名球员在昨天(14日)下午仍代表各自母队参加了香港甲组联赛。

  之前有消息称,港队在17日晚比赛结束后将直接乘车返回香港。但记者昨晚得知港队的行程中并没有这样的安排,他们将在比赛后翌日上午离开广州返回香港。

  中国香港队18人名单

  ●门将:范俊业、肖国基

  ●后卫:李伟文、吴伟超、潘耀焯、陆冠邦、司徒文俊、文彼德

  ●中场:刘志强、郭裕洪、沈国强、潘文迪、蒋世豪、罗振邦

  ●前锋:黄镇宇、欧伟伦、罗伦仕、朱兆基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迷你小熊
强烈推荐火线下载
动画梁祝
中国神话爱情故事
孙燕姿
我要的幸福、遇见


NIKE兽身极品


怀念Air Penny


2万元Cortez原型


另类滑板设计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