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郑斌在热身赛上倒下 肌肉拉伤可能无缘中港之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1月15日11:26 《足球》报

  记者赵震广州报道“郑斌拉伤了,快换人吧!”国家队与日之泉替补队的比赛上半场还没有结束,场上队长李伟锋就大声喊了起来。与此同时,杜威也躺在了场上,国家队的三名队医一时间有些手忙脚乱。

  在正式比赛开打前三天还进行教学比赛,的确有些冒险。阿里·汉不仅是为队员的体力担忧,最让他担心的还是队员会出现伤病。在与日之泉比赛的当天下午,汉特意为全体 队员开了一个会,在会上汉专门强调在比赛里要注意动作,千万不要受伤。比赛前,日之泉队也被打了招呼,在比赛里不要有恶意犯规的动作。

  但有比赛就有伤病,郑斌受伤也与拼抢毫无关系。在第一节马上就要结束的时候,郑斌做完一个动作之后马上痛苦地倒在地上。因为比赛还在继续,场边的队医甚至没有发现郑斌已经受伤。

  在第一节结束之后,队医为郑斌检查,发现他的肌肉拉伤比较严重,这也是他的老伤了,此前他曾经多次肌肉拉伤。郑斌此次受伤之后,这两天肯定要静养,他已经很难赶得上17日与香港队的正式比赛。

  除去郑斌之外,季铭义也一直在养伤,他的脚踝扭伤已经有5天,国家队的两场热身比赛他都没有参加。虽然在17日之前季铭义可以复出,但是这段时间一直没有进行正常训练的他很难进入最后的18人名单。

  在昨天的比赛里,国家队还出现了三名轻伤员。李小鹏在第二节刚开打就示意换人,在被换下场后,他膝盖上缠着冰袋坐在场边。在场上拼抢时,他的膝关节摔了一下,但是伤势并不重。杜威在上半场一次对脚时被对方在脚踝上踢了一脚,中场休息时他向汉表示自己可以坚持。但汉只让他打了10几分钟就把他换下,他对记者说:“我的脚踝没有大事,这两天治疗一下就会好了。”徐云龙虽然打满了全场,但是他的大腿肌肉同样有些轻微拉伤,比赛结束之后他就在腿上缠上了冰袋,但队医表示徐云龙的拉伤也不会影响他17日的比赛。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迷你小熊
强烈推荐火线下载
动画梁祝
中国神话爱情故事
孙燕姿
我要的幸福、遇见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大奖征集白雪公主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11月新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