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阿里汉喊的最多的是左后卫周挺:周 疯狂的上!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1月15日10:28 体坛周报

  记者王军广州报道 14日与日之泉比赛现场,到处可以听到阿里·汉的怒吼声,汉喊叫的最多的就是左后卫周挺,由于周挺在比赛中不敢过于压上,阿里·汉不得不在场边大叫,“周,疯狂的上!”

  由于徐亮的上场比赛表现平平,汉最终决定放弃徐亮。这样临时增援国足的周挺就成为左后卫的唯一人选。也许是因为周挺突然打上主力,周挺在这个位置还不是太习惯,在 比赛中周挺更多是留守后场,以避免被对手打身后空当。然而周挺没有问题居然出在这里。

  比赛开始后,汉不断地向着场上吼叫,而被他训斥最多的就是周挺,“不要拖在后面,上啊!助攻!”周挺依然习惯性地回到后卫的位置,汉又一次忍不住怒吼,“周挺!你是怎么回事?别怕上,不要老在作后拖着。”指着场上的局面,汉与德扬用着在场任何人也听不懂的荷兰语交谈着,但话语中显然充满焦躁不安的情绪。角球,肇俊哲开向了后点,汉用力打了一下董铮,“不是练了很多次吗?前点,前点,前点。让他们看看前点。”董铮将汉的指示传到了场上,但紧接着的角球依然是后点,汉无语……无数次重复着同一个话题,汉有点累了,靠在了椅子上,但紧接着阎嵩的传球失误让他又弹了起来,“为什么这个球传这么重?没有人防守啊!为什么,为什么……”

  赛后记者采访中才获悉,汉要求边后卫要大胆助攻,在进攻时要压过半场,给对手最大限度的压力。同时前锋和边前卫要相互靠拢,争取能够一侧形成人数的优势,从而能够进行二过一突破。

  《体坛周报》网站3月1日全面改版,请登陆体坛网www.titansports.cn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迷你小熊
强烈推荐火线下载
动画梁祝
中国神话爱情故事
孙燕姿
我要的幸福、遇见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大奖征集白雪公主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11月新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