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港脚指出中国队不应绝望 罗伦士有可能改打后卫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1月15日09:58 体坛周报

  特约记者柳宸报道 在国内对国家队前景不甚看好的同时,中国香港队队员却有不同意见。“足球是圆的。”这是港脚们说得最多的一句话,“中国队不应该绝望,毕竟足球比赛中什么事情都有可能发生。”

  吴伟超形势其实不错

  13日,吴伟超随南京有有队在客场击败了宁波国力队。当晚,有有队全员就从宁波赶回南京,惟独剩下吴伟超一人留守原地。打听才知,吴伟超为按照香港足总“15日早上统一在香港红堪火车站集中”的要求,放弃了直接从宁波飞到广州的做法,而将于14日上午飞回香港,以便与队友会合。“队有队规,而且我又想顺便回家看看,所以我宁愿辛苦点都要先回香港,15日早上再与大家一起上广州。”13日深夜,吴伟超告诉记者,他已经知道昔日拍档冯继志这次入选机会渺茫。“继志不打,我估计会与文彼得或者陈伟豪搭档。”

  “如果按两队正常发挥,中国队很难大比分赢我们,除非他们超水平发挥。超水平即是说他们在开场阶段要打得很好,而且还要有运气的帮忙才有行。”吴伟超坦言,比赛尚未开打很难预测最后的胜负,但中国队主场优势很明显。在国内中甲(甲B)联赛踢了三年球的吴伟超觉得自己在国内联赛进步很多,尤其是在比赛经验、力量和对抗等方面,这些都有利于他在17日抵御身材高大的中国队球员冲击。

  对于小组最终的出线形势,吴伟超有自己独特的见解:“大家都说中国队形势很差,我觉反而得中国队形势不错。因为科威特那边下午比较热,他们与马来西亚队打,结果还很难说,说不定马来西亚赢科威特也不奇怪。就算科威特队能赢,我估计他们顶多赢2比0或者3比0。只要中国队发起疯打我们四五个球,那中国队和科威特队就要打附加赛。你说,打附加赛中国队肯定赢科威特啦,最终出线的还是中国队。”

  冯继志足球是圆的

  14日上午,冯继志得到所效力的南华俱乐部批准,特地从香港返回广州探望了一下家人。晚上11点多,冯继志已经赶回到了香港。“哦,这没什么,足球是集体项目,不是说少了哪个就不能踢。香港队还有很多人都可以踢这个位置。”冯继志表示,自己的缺阵绝对不会影响香港队的实力,但他觉得比较遗憾。“如果说因伤错过了大赛没有遗憾,那肯定是骗人的,但我们这些职业球员,受伤很难预料,没办法的。”

  冯继志表示,自己不在港队的时候大多都是由文彼得与吴伟超搭档,但他还透露了一个颇为惊人的秘密:“依我看,罗伦士很有可能回撤到后边打防守,因为黑人的力量、身高和对抗能力还是比较突出的。不过我相信,只要大家在场上相互呼应,多多提醒,中国队很难攻破我们的防线。”

  对于中国队最终能否大比分获胜,冯继志则表示很难预料:“足球是圆的,打疯了什么事情都可以发生,就像葡萄牙7比1赢俄罗斯队那样,能有人预料得到吗?”

  《体坛周报》网站3月1日全面改版,请登陆体坛网www.titansports.cn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迷你小熊
强烈推荐火线下载
动画梁祝
中国神话爱情故事
孙燕姿
我要的幸福、遇见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大奖征集白雪公主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11月新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