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中国香港正式公布18人名单 六名前锋要与国足火拼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1月14日22:4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中国香港队周日晚上通过香港足总官方网站正式公布18人名单,除受伤的前广州松日队球员冯继智外,预选赛全部主力出战中国队。

  在这份18人的名单中,后防线上身材最高大的就是中甲南京有有队的中卫吴伟超,其余包括绝对主力文彼德、队长李伟文在内的球员身材都不足1.80米,在去年日本四国赛上表现活跃、发型号怪异的右边后卫司徒文俊,尼日利亚出生的黑人前锋劳伦斯也在阵中。值得注意的是,在这支中国香港队中派出了六名前锋,不仅有34岁的老将欧伟伦,还有在世界杯预选赛上打进两球的年轻前锋朱兆基。

  中国香港队将于周一中午坐火车抵达广州,并在当天下午进行第一堂训练课,周二下午球队将在广州花园酒店召开新闻发布会。比赛后第二天,球队也将坐火车离开。

  附:中国香港队18人名单

中国香港正式公布18人名单六名前锋要与国足火拼

  中国香港队日程安排:

中国香港正式公布18人名单六名前锋要与国足火拼

  (西木)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迷你小熊
强烈推荐火线下载
动画梁祝
中国神话爱情故事
孙燕姿
我要的幸福、遇见


NIKE兽身极品


怀念Air Penny


2万元Cortez原型


另类滑板设计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