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徐韬为失实报道震怒:扰乱军心的记者就是卖国贼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1月14日13:39 足球周报

  记者韩湘子广州报道

  “这名记者怎么能这样没有事实地乱写。12日那天我是当着全国60多名记者的面接受的采访,而且还面对中央电视台摄像记者佟大中的电视镜头,我什么时候质疑了主教练阿里.汉的战术打法。”一大早,记者就接到国家队守门员教练徐韬的电话。

  12日上午,国家队在假日酒店进行了封闭训练前的第二次新闻通气会,会上大约有60名来自全国各地的媒体记者参加,国家队领队朱和元、国家队守门员教练徐韬、队员郑智徐云龙接受了记者的采访。会上守门员教练徐韬一边与大家说笑一边接受记者的采访,徐韬幽默的回答和经典的分析,也不时引起坐在徐韬旁边新闻官董华的笑声。在会上徐韬充分肯定了阿里.汉的战术打法,他表示他会尽权利支持阿里.汉,尤其是在这个关键时刻。

  14日早晨,国家队一官员接到中国足协一副主席的电话,说一记者报道徐韬质疑阿里.汉的进攻战术打法 ,足协领导希望在这个时候不要引起国家队内部矛盾,当时朱和元和董华就解释道:根本没有的事,因为我们就在现场。

  徐韬看了这篇报道后,对记者说:当时采访的时候,我是面对全国60多名记者,有电视镜头,有录音,大家可以去听一听看一看,而且朱和元领队和董华也在场,他们也知道我在说什么。我现在并不生气,因为我们国家队现在是团结的,足协不会相信这件事,阿里.汉也不会相信这件事,队员们也不会相信这件事,记者更不会相信这件事,因为当时大家都在场。我现在不明白的是,写这篇报道的记者究竟是怎么想的,我想不通,现在是什么时候,是国家队备战的关键时刻,现在全国所有人可以说都在关注着国家队,希望国家队能够出线,可那位记者是什么用意呢?我不明白,最后我只能得出一个结论,他的用意居心叵测,很显然在这个时候写这个东西,就相当于卖国贼。我现在还保留上诉的权利,但不是现在,因为我现在的主要责任是协助阿里.汉打好17日的比赛,我不想为此分心。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迷你小熊
强烈推荐火线下载
动画梁祝
中国神话爱情故事
孙燕姿
我要的幸福、遇见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大奖征集白雪公主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11月新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