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国足合练左路组合令人失望 阿里汉:我等着邵归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1月14日05:14 新京报

  昨天,左路组合让哈恩不满意,郑斌完成一次长传后,哈恩甚至冲进场,大声斥责。哈恩说:“我在等着邵归队。”

  本报广州专电(特派记者孙晓筠)昨天下午的训练场上,哈恩怒气对准左路。 这似乎暗示着将在今天归队的邵佳一,将越来越多地承担起中国队左路的攻势。

  国家队整个左路至今没有令哈恩满意,昨天下午郑斌和周挺的配合竟然让哈恩大光其火,阎嵩与有消息称可能出现在左前卫位置上的李毅,被安排到单独训练任意球,并没有参加对抗。整个左路只有徐亮一人在闪亮,这使哈恩不得不为徐亮考虑一个新搭档。

  分组对抗时,郑斌有一次左路长传后点,接应队员没有到位浪费了机会。站在球门旁边的哈恩此时突然冲进场内,大声斥责郑斌,并挥手表示自己强烈的不满。翻译马上把哈恩的意思传达给郑斌:“绝对不能用这种方式处理这种球,实在不行就敲一下,调整一下,不能仓促浪费边路进攻的机会!”

  在阎嵩没有参加对抗的情况下,周挺和郑斌一组的左路进攻明显被另外一组的徐亮一个人的光芒压制住,徐亮不仅在对抗中一射一传帮助该组2比1取胜,而且徐亮的那个进球是在零角度的情况下用后外脚背旋进球门的,这个进球连哈恩也不住点头表示赞许。所以徐亮作为左后卫在17日首发问题不大。

  左前卫到底用谁?哈恩在私下场合说,“14日我的队员就到齐了,我在等着邵佳一归队。”不出意外,邵佳一归队后哈恩将在对日之泉二队的第二场教学赛上让他上场。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阿拉法特逝世
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2004珠海国际航空展
第六届孙子兵法研讨会
有影响力企业领袖评选
2004福布斯中国富豪榜
高峰亲子鉴定风波
加息后如何买房还贷
楼虫帮您买楼支招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大奖征集白雪公主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11月新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