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张耀坤:感谢教练组的信任 我对国足出线充满信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1月13日22:5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2004年11月13日下午,经过2天封闭训练的国家足球队终于又向媒体敞开大门,由于肖战波在比赛中肌肉拉伤而国家队紧急征调入队的张耀坤和伤愈复出不久今日下午刚向国家队报到的李铁出现在天河体育场。训练后张耀坤接受了媒体的采访,在采访中张耀坤表示很感谢教练组的信任,在这场重要比赛前将他紧急调入国家队,并且表示对国家队大比分拿下对手有很大的信心。

  记者:这次被紧急调入国家队有何心情?

  张耀坤:很荣幸能够回到国家队来参加这场重要的比赛,非常感谢教练组对我的信任。

  记者:郑智的位置有可能向前提,这样有可能让你与李玮峰搭档打中后卫吗?

  张耀坤:与李玮峰的配合也不是没有打过。但是现在阵容还没有最终确定,如果能有机会上场我一定会全力以赴。

  记者:现在国家队一直都在练进攻而没有练防守,你怎么看?

  张耀坤:这场比赛事有它的特殊性,必须大比分地赢下对手。这并不代表防守就不重要,如果被对方先进球,将会给我们增加更多的困难。我对球队出线充满了信心。

  记者:今天的射门训练中阿里汉就让你一个人在防守的位置上,你怎么看呢?

  张耀坤:我觉得这很正常,教练有教练的用意,可能是希望加一个防守队员增加他们进攻的难度。

  记者:别的队员都结束了联赛之后你们还要多参加两场比赛,这样你会不会有体能上的问题?

  张耀坤:我一直都在随队比赛,而且通过在国家队的调整,体能不会有很大的问题。

  记者:昨天的教学比赛,阿里汉满意5-1的结果吗?如果出现昨天那样先输一球,你们会怎么处理?

  张耀坤:教练满不满意要问他自己,足球比赛中什么事情都有可能发生。就象昨天我们被日之泉先进一球,但是最终我们5-1赢得比赛。只要我们尽能力去打,我们还是有机会出线的。

  记者:阿里汉来之后只输了两场比赛,但却都很重要的比赛。亚洲杯决赛和中科之战,你怎么评价?

  张耀坤:亚洲杯的决赛我们输的比较遗憾,是中国队距离亚洲杯最近的一次。对科威特那场比赛胜负都很正常。客场比赛尤其与中亚球队的比赛会有很多不利的因素。我们现在要做的是打好下一场的比赛,不计较上一场比赛的结果。

  记者:作为紧急调动的队员,你觉得是否会影响到被阿里汉安排把守国足中后场?

  张耀坤:这没什么影响,我对国家队的打法也是比较熟悉,大家都是国家队集训大名单上的一员来早来晚只是队里有不同的考虑,对大家来说都很正常。(逆火)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迷你小熊
强烈推荐火线下载
动画梁祝
中国神话爱情故事
孙燕姿
我要的幸福、遇见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大奖征集白雪公主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11月新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