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天津队员调查:心里没鬼不怕录音带 比赛很真实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1月12日16:06 《球迷》报

  “案发”当天,除了于根伟、刘云飞两名国脚仍在围绕着足球场转以外,天津队的其他队员正在悠闲地享受假期生活,对于赌球的传言他们几乎一无所知,用他们的话说,“现在联赛停了,我们正在放假,上网看消息已不是每天必须完成的工作之一了”,直至记者将发生的事情转告他们,他们才恍然大悟。

  球员赌球被曝光在天津队的历史上应该是头一次,尽管消息的真实性仍需时日才能 证明,但不容否认的是,天津队已经被拖入了赌球这片混水。

  面对两场比赛十五个首发登场的当事人,记者的调查进展得并不顺利,一些队员闪烁其辞,一些队员干脆以一问三不知来回避问题,即使若干球员说出了自己的看法,他们的语气也非常小心,好像生怕为自己带来麻烦似的。

  调查一

  深津之战前,与对手的接触?

  PLAYERA比赛都过去那么多天了,说了什么早就忘了。就算与对手联系了又怎么样,都是朋友,比赛之前大家打个招呼,这很正常,其他球队的球员也是如此,到天津打比赛,他们也会提前给我们打电话的。

  PLAYERB深圳队我没什么朋友,赛前联系根本就无从说起,在这方面我绝对清白。

  PLAYERC(两场全部首发)赛前跟朋友是打过电话,但无非是吃饭、最近状态怎样等一些虚寒温暖的话,没说过别的,赛后,我们还一起出去吃饭,这不能说是赌球吧?

  PLAYERD中超杯那场比赛是我以首发身份登场不多的几场比赛,我与深圳队的人根本就不熟。能打上比赛就不错了,其他的我可不敢想。

  PLAYERE我跟深圳队的人不熟,中超杯我是替补上场的,我根本没有能力,也没有时间去左右比赛,所以不用怀疑我。

  PLAYERF(两场全部首发)我刚在主力位置上站稳脚跟,赌球我是绝不会去干的,我可不想因此断送了自己的前程。

  PLAYERG当时的情况我已经记不清了,我只打了中超杯那场比赛,联赛客场打深圳我连名单都没有进,还说什么赌球,听了就让人生气。

  PLAYERH(两场全部首发)深圳队的人我倒是认识几个,但我们的交情不是很深,大家顶多见面打招呼,电话上就更没什么可说的了,赌球根本就是子虚乌有的事。

  PLAYERI第二回合赛前,我给深圳队的几个朋友打了电话,但主要是打听他们是否上场,因为大家是朋友,所以我也希望他们能够上场。电话里他们还问我是否首发,结果那场我们都上场了,但联赛客场打深圳,赛前我就告诉他们我肯定首发不了,能不能进比赛名单得靠老天保佑。最后那场比赛我进入了替补名单,但比赛大部分时间我都坐在替补席上。

  PLAYERJ我只打了联赛杯一场比赛,比赛已经过去两个多月了,真的是记不得了。

  PLAYERK我和深圳队的人没什么交情。

  PLAYERL赛前给对手打电话就算赌球了,现在的人就喜欢子虚乌有,夸张事实,行的正不怕影子斜,别人愿意说让他们去说吧。

  PLAYERM(两场全部首发)两场比赛我都打了,我与深圳队的人不熟,而且我认为打电话给深圳队的朋友是一件很正常的事。

  PLAYERN我从来不赌球,这是我的做人原则,其他人的事我不清楚。

  PLAYERO就算赛前给对手打过电话,又能证明什么,真是多此一举。□

  调查二

  两场深津之战是否真实?

  PLAYERA我觉得这两场是大家实力的真实体现,深圳队与天津队以往打比赛胜负的概率都是各半,谁输谁赢都很正常,没什么值得怀疑的。

  PLAYERB联赛客场打深圳队我们比赛之初就赢得了主动,而且进球大家都看到了,加利的射门被对方门将封了一下,马拉才补射得手的,这决不是让球吗?

  PLAYERC我觉得这两场比赛双方的表现都很正常,中超杯天津队输给他们主要是因为状态不佳,客场作战本来就有难度,球队再没有状态,不输球才怪。反之到了联赛打客场,天津队的状态已经不一样了,三连胜的势头正猛,而深圳队的状态则反之,他们输球也在情理之中。

  PLAYERD我觉得应该没什么问题,天津队的士气后来居上,根本没有人能够阻挡我们,最近六场天津队主客场都没有输过球,难道都说是假球。

  PLAYERE比赛都是现场直播,大家也都看了,能有什么问题,有些人就是喜欢无中生有。

  PLAYERF之前天津队的防守确实存在着问题,但是在主场大胜金德队后我们的后防问题已经得到了很好的解决,中场的拦截起到了非常大的作用,天津队为什么之前成绩不佳,而今多轮不败,最大的原因正是在此,与深圳队的两场比赛恰巧反映了天津队前后两阶段的巨大变化。

  PLAYERG天津队已经取得了六轮五胜一平的战绩,难道说都是假球,显然这是实力、状态的最佳体现,没有了降级压力,天津队球员不再有包袱,所以全队能够打出绝佳的成绩,这都是很正常的事。

  PLAYERH比赛都是现场直播,有没有问题大家心里有数。

  PLAYERI深圳队的实力就是比我们强,中超杯那时我们的状态正在谷底,指望我们战胜领头羊无异于登天,但是联赛客场挑战深圳队时我们的状态正佳,战胜他们自然是水到渠成的事情了。而且1:0的比分正是双方实力的最好体现,整场比赛深圳队一直围绕着天津队打,如果不是门将和后防发挥稳定我们肯定拿不了三分,这大家都看到了。

  PLAYERJ我只相信比赛最终的结果,别人愿意怎么说让他们去说好了,每个球队都有低迷期和高潮期,天津队正处在高潮阶段,任何球队在天津队面前都已经不再是无法逾越的大山了。

  PLAYERK现在网上的假消息很多,没有必要都相信,如果有证据,可以拿出来让大家看,到时候自然会真相大白。

  PLAYERL比赛已经过去了,没什么可说的。

  PLAYERM我对比赛的真实性绝不怀疑,两场比赛我都打了,真是一个累,如果大家有默契,何必这样拼得你死我活。说实话,客场打完与深圳队的联赛,我都累趴下了,而且双方都拼尽了体力,这怎么是假球呢?

  PLAYERN天津队的表现大家都看到了,踢得好就赢球,踢得不好就会输球,这是足球的规律所在。

  PLAYERO我们应该相信自己,比赛打得怎样,大家心里都有数。□

  调查三

  录音带是否真的存在?

  如果有会带来什么影响?

  PLAYERA不太清楚。希望不会给天津队的正常备战、比赛带来太大影响。

  PLAYERB也许真有其事,如果有那就太不可思议了,但我觉得这件事的最后结果肯定是不了了之。

  PLAYERC谁知道呢?谣言的可能性更大一些。不管怎样,天津队已经背上了黑锅,如果谣言再继续传下去,天津队肯定还会遭受更大的损失。

  PLAYERD如果这是某些人故意所为,也许他们真有类似的证据,不然他们绝不会这样明目张胆表露出来。希望这件事能够很快解决,不然天津队的士气很可能因此遭受打击,又回到前一阶段的低迷。天津队好不容易进入了前六,绝不能丧失这样的好机会。

  PLAYERE录音带又不能成为证据,当初隋波事件不也最终不了了之了吗。应该没什么太大的影响,圈里假球的声音本来就不少,天津队这点事情不算什么。

  PLAYERF跟我没什么关系,我也不关心。

  PLAYERG我不相信他们有录音带,要不然他们早拿出来了。

  PLAYERH如果有让他们拿出证据来,不要藏在幕后冤枉人。

  PLAYERI有没有,天津队都被拉下水了,不知道这些人是怎么想的。天津队怎么辩解,只会是越描越黑。

  PLAYERJ这绝对是一些人故意让天津队难堪,天津队没有跟随“革命”,他们立马给天津队来了个下马威,也许更损的着儿还在后面呢?

  PLAYERK如果真有那就太麻烦了,天津队肯定要面临一场动荡。

  PLAYERL管他有没有,俱乐部的态度让我们很佩服,就是不理你,看你怎么办?

  PLAYERM应该没有吧,这可能是对方故意放出的烟幕。

  PLAYERN足球圈现在越来越乱,编个录音带的证据也不是第一次了。

  PLAYERO不管有没有录音带,俱乐部应该拿出应对措施,避免事态扩大。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阿拉法特逝世
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2004珠海国际航空展
第六届孙子兵法研讨会
有影响力企业领袖评选
2004福布斯中国富豪榜
高峰亲子鉴定风波
加息后如何买房还贷
楼虫帮您买楼支招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大奖征集白雪公主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11月新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