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邵佳一14日回归 欣喜郑智状态好想多进科威特三个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1月12日16:05 《足球》报

  特约记者刘斐报道虽然身在德国,但邵佳一每天都在关注着国足在广州备战的一举一动,当记者昨天(11日)打通他的电话时,他的第一句话便是“郑智今天进了几个球?”1860队在12日晚还有一场比赛,邵佳一表示将在这场比赛之后回国报到,“现在已经定下来了,我会在14日赶到广州”。

  在前两天的德乙联赛中,邵佳一受伤而在比赛中被换下,但他表示“伤势并无大碍 ”。邵佳一对记者说:“最近一段由于比赛打得比较多,有了实战的锻炼,我感觉自己的状态正越来越好,肯定要比今年回国打亚洲杯时好很多。虽然相对累一点,但只要有几天调整就不成问题。”

  对于国家队这几天在广州训练的情况,邵佳一表示已经通过网络了解了不少。对于郑智前移与锋线球员这两天的上佳状态,佳一显得十分开心:“在现在这种时候,我们队只有一个选择就是多进球。郑智前移肯定对球队有所帮助。”对于出线,他相当有信心:“我相信我们队能够最后出线,因为按照实力,我们队肯定是这个小组最强的。这场球我们能进多少球,谁也不可能说准,但我想科威特能进多少,我们只要在他们的基础上再加三个,就OK了。”

  邵佳一将在14日赶到广州,不过这次回国的旅程对他来说也是个不小的考验,因为慕尼黑直飞香港时间不太合适,加上周六刚好有慕尼黑直飞北京的国航班机,所以他最终选择了先回北京,再飞广州的路线,而这就意味着他将在路上多花五六个小时的时间。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阿拉法特逝世
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2004珠海国际航空展
第六届孙子兵法研讨会
有影响力企业领袖评选
2004福布斯中国富豪榜
高峰亲子鉴定风波
加息后如何买房还贷
楼虫帮您买楼支招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大奖征集白雪公主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11月新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