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大马战科威特噩耗频传 第一球星倒下多主力缺阵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1月12日13:0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11月12日马来西亚八打灵再也消息,马来西亚国家队第一前锋阿克马尔遭受到了个人的双重打击,因为他的伤势将使他缺阵俱乐部和国家队两个月,尤其是马来西亚客场对科威特的比赛开打在即。

  由于膝部伤势,阿克马尔在上个月月底进行了手术,并已确定要缺阵马来西亚本赛季剩余的比赛。这也意味着他要先后缺席马来西亚杯赛的半决赛、老虎杯的预选赛以及17日 即将进行的马科之战。马来西亚主帅、前金德主教练比奇凯伊在谈到阿克马尔的缺阵时非常沮丧:“伤势已经困扰了他很长时间,如果伤势无碍,他将毫无疑问是我们征战老虎杯和对科威特的首发11人人选。”

  值得注意的是,阿克马尔不但是马来西亚的头号前锋,也是当仁不让的第一球星。身材矮小的阿克马尔有些酷似巴西罗马里奥,主教练比奇凯伊说他的体能是马来西亚人的另类,阿克马尔的射门也有几分罗马里奥神韵。阿克马尔也以两度中国攻破国奥队球门出名。

  也正是凭借自己的出色发挥,阿克马尔才慢慢确立自己在国家队的一哥位置,并先后传出英超升班马诺维奇队可能收购他的消息。而在登陆英超计划搁浅后,阿克马尔也想有机会到中国、韩国或者日本联赛踢球。

  除了阿克马尔外,多名主力的缺阵也让比奇凯伊苦恼不已,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目前马来西亚国家队中多员主力缺阵,除了阿克马尔外,在对香港队打进扳平一球的奥玛也将无法上场,此外还有亚丹(Mohamed Shukor Adan)、哈桑(Tengku Hazman Raja Hassan)、塞蒙(Juzaili Samion)、阿斯(Azmin Azram Abdul Aziz)和哈辛(Kamaruzaman Hassan)。我现在能做什么?我也只能面临这些问题。”

  也许比奇凯伊已无能为力,因为凭借这样的阵容客战科威特确实凶多吉少,但是对中国球迷而言,这何尝不也是一“噩耗”?!也许,我们也只能希望国足锋线多进些球,希望马来西亚的防线能顶住!

  (红色弧线)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圣诞节
圣诞和弦铃声专题
3DMM
养眼到你喷血为止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Qustion评测


SWIFT评测


AJ12评测


风一评测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