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港队18人名单黎新祥守口如瓶 防线配置仍是疑问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1月12日10:57 体坛周报

  特约记者马度香港报道 11月14日,中国香港队就将公布最后一战的18人名单,11日晚,当记者拨通主帅黎新祥的电话想打探一番时,黎新祥却守口如瓶,完全不肯透露任何情况:“一切都没有决定,到时候你就知道了……”他反复说着。

  由于后防中坚冯继志刚刚完成鼻梁手术,港队的防线届时能否以最佳配置出战成了疑问。“你的18人名单中会有冯继志吗?他有可能在最后一战中上场吗?”记者询问黎新祥 ,不过,这位主帅的回答依然难以令人满意。“他的伤势我还不能评价,现在的情况不好说,等到14日你就知道了。”

  对于自己的情况,港队上下严格保密,而对于最后一战的对手,他们似乎也不太关心。港队离广州并不算远,但依然没有派出一个探子前往广州偷窥国家队集训。“我们根本没有去看他们训练的打算。我们也觉得没有必要。大家彼此是什么样的情况,还不清楚吗?我们早已经知己知彼了,现在我们最强调的就是球员的心态,我们要求球员保持一颗平常心。最后结果如何,我们难以预测,水平大家也都难以改变了,惟有良好的心态,是我们现在可以努力的。”香港足总竞赛总监林诚驹如此表示。

  谈到心态问题时,林诚驹认为香港球员目前斗志相当旺盛,他们对球队的防守能力非常自信。他说:“尽管中国香港的锋线难有作为,但凭借顽强防守,我们也不是没有机会。其实,国足在对阵我们时,他们的心态将起到一个更为关键的作用。”

  据悉,中国香港队将于14日公布名单,15日集中,当日即赶往广州,16日备战一天,17日便与国足较量。“我相信球员会尽全力去打。我们主场只输给国家队一球,他们回到主场就可以赢我们四五球以上?到时候看他们的真本事了。”

  《体坛周报》网站3月1日全面改版,请登陆体坛网www.titansports.cn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阿拉法特病重
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2004珠海国际航空展
第六届孙子兵法研讨会
有影响力企业领袖评选
2004福布斯中国富豪榜
高峰亲子鉴定风波
加息后如何买房还贷
楼虫帮您买楼支招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大奖征集白雪公主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11月新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