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三大前锋同时得分 科威特“实战演习”三球完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1月11日20:1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1日凌晨,科威特队与“假想敌”吉尔吉斯斯坦队进行了一次11.17决战的预演,3:0的比分虽然不能满意,但是三名前锋同时得分还是坚定了主教练伊布拉西姆狂胜马来西亚队的信心。

  比赛进行的十分顺利,第17分钟科威特队的头号球星9号巴希尔.阿布杜拉齐兹为科威特队首开纪录。比赛前20分钟就破门成功,这是主教练伊布拉西姆最希望看到的事,因为 进球越早对方的防线就容易更早的出现混乱,就有利于完成大比分获胜的目标。然而在随后比赛中科威特队却迟迟无法再次攻破对手的球门,由于对方球员的身材比马来西亚队高大,对付这样的后卫是巴希尔的特长,对方的后卫总是在他把手带走后才能完成拦截动作。不过巴希尔又犯了与中国队比赛的毛病,两次把势在必进的机会浪费掉,直到上半时比赛结束时科威特队仍然只以1球领先。

  下半时第7分钟,中科首轮交锋中用口水袭击李伟峰的14号法赫德.哈马德终于为科威特队打进了第二个球。法赫德虽然在科威特国内比赛中总能表现出不俗的进攻能力,但是在国家队一直打替补的他却很少能把在俱乐部的好状态带到国家队来。在10月份科威特国内的杯赛上,法赫德的状态极佳,连续在三场比赛中进球,而这一次他终于在国家队需要进球时挺身而出。15分钟后,效力于著名的科威特体育俱乐部的前锋拉赫布再进一球,把比分扩大为3:0。

  比赛的最终结果是3:0,这样的比分显然无法让全队满意,如果与马来西亚队的比赛也是这样的结果,将很难保证科威特队可以在净胜球上拉下中国队。不过让主教练伊布拉西姆稍感受安慰的是,队中头号得分手巴希尔终于找准的球门的方向,而两名替补前锋也表现出了不错的状态。

  (西木)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阿拉法特病重
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2004珠海国际航空展
第六届孙子兵法研讨会
有影响力企业领袖评选
2004福布斯中国富豪榜
高峰亲子鉴定风波
加息后如何买房还贷
楼虫帮您买楼支招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大奖征集白雪公主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11月新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