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中港战组委会下达另类任务:球童捡球时间也要抢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1月10日14:35 《足球》报

  特约记者雨田报道时间无疑是中国队与中国香港队之战中最珍贵的东西,日前国家队领队朱和元特别向广州组委会方面提出,要求在比赛中使用那些动作速度快的球童,尽量减少在比赛中不必要的浪费时间。

  国际足联为了加快比赛节奏,目前已启用了多球制,球出场地后,马上就近再扔另外的球入场,这已经基本上保证了不会有太多的时间浪费。为了保证实施多球制,场地内一 般都要安排10余名捡球童,他们的任务就是负责捡球。这些捡球童大多是从体校中找来的,一般年龄较小。朱和元日前向广州组委会方面提出,小球童动作一般会慢一些,捡球时间长,有可能会浪费比赛时间。如果比赛的净时间短,中国队进球的机会就少。因此,希望球场能选用那些年龄稍大的捡球童,减少耗时。据悉,广州方面已确定按照中国队的要求选拔捡球童。

  另外,这场比赛国际足联严格要求必须于晚上9时整开球,组委会方面将提前90分钟倒计时准备开赛工作。

  9日有消息说,由于这场比赛的敏感性,国际足联对这场比赛除了按照正常程序配备比赛监督和裁判监督之外,还准备派出临时观察员前来督战。不仅如此,亚足联也有意派出临时观察员到广州督战。国际足联和亚足联同时对一场比赛另外加派临时观察员督战,这在以往是非常少见,只有在可以预见存在问题的比赛中才会采取这一举动。这对赛事组织方来说,也是一种考验。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阿拉法特病重
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2004珠海国际航空展
第六届孙子兵法研讨会
有影响力企业领袖评选
2004福布斯中国富豪榜
高峰亲子鉴定风波
加息后如何买房还贷
楼虫帮您买楼支招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体验定向运动报名中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11月新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