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丁陈涛国家队渐入佳境 频频进球赢得队友掌声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1月10日13:46 《足球》报

  记者贾岩峰报道阿里·汉进攻为主的训练内容虽然单调却不乏味,而且成全了新人陈涛。在进攻中表现出的犀利和自信,使他赢得了老大哥们的掌声。

  9号下午,在越秀山体育场内,陈涛成为当日进球最多的两个球员之一,他和郑智每个人的进球数都不少于8个。陈涛有三个精彩的进球给大家留下了深刻的印象,第一个球是他接于根伟背后传球后快速摆脱转身起脚射门一气呵成,虽被门将扑了一下仍然飞进网内; 第二个球是对方掷边线球,结果球在空中就被突然窜出的陈涛顶个正着破门得分;第三个进球尤为精彩,也是为他赢得国脚掌声最多的进球,对方解围失误即将飞出底线的球被陈涛快速追上,横向勾回后吊向球门,在没有射门角度的情况下,皮球还是磕在门柱上后飞进了另外一侧的网窝。

  陈涛进球之后从来没有什么特别的庆祝动作,只会看一下场边的教练,当进球被宣布有效之后他马上投入到拼抢当中去。在队友祝贺他进球时,他通常只是憨憨地咧嘴一笑。现在人们最关心的是陈涛能不能被阿里·汉派上场参加中港之战?如果上场了还能不能发挥出在训练中表现出来的高水平?他平均每次训练都不少于4个进球的状态如果可以一路保持的话,或许可以扮演“奇兵”的角色。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阿拉法特病重
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2004珠海国际航空展
第六届孙子兵法研讨会
有影响力企业领袖评选
2004福布斯中国富豪榜
高峰亲子鉴定风波
加息后如何买房还贷
楼虫帮您买楼支招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体验定向运动报名中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11月新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