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港队担心安全出入钻地道 召回罗伦士冲击国足锋线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1月10日13:24 《足球》报

  特派记者金焱香港报道放水给中国队?黎新祥的回答是征招全部精英赴穗作战,包括原籍尼日利亚的前锋罗伦士;而香港足总的回答是做好一切“安全撤退”的准备工作。

  香港队不同意下榻原来组委会安排的天伦酒店,而改到离火车站较近的中国大酒店,重要原因是中国大酒店有地下停车场,香港队无论是从酒店出发还是归来,都打算从酒店地下停车场直接上楼,这样可免除一旦出现比分不利于国足的局面,不理智球迷的骚扰。另 外香港队要求组委会不要在大巴车前标注“中国香港队专用车”等字样,这样也可以免除不少麻烦。

  除了安全措施之外,香港队将调集全部港足精英对抗国足。曾经效力过广东宏远、江苏舜天等球会的内地球员冯继志,如今是港队后防线上的一道铁闸。冯继志本赛季效力于香港甲级联赛老牌劲旅南华队,11月6日冯继志率领南华队以4比2力挫公民队,从而结束了联赛里的三连败。在前一轮与澎马流浪队比赛,冯继志撞伤了鼻梁骨,经检查是鼻梁骨微裂以及移位,他的伤不轻,但是仍然会出现在18人赴穗的比赛名单中,他将负责冻结中国队前锋的重任。

  除了冯继志之外,香港队还打算招回原籍尼日利亚的前锋罗伦士,“黑大个”罗伦士将与区伟伦组合,负责冲击中国队防线。不过近来罗伦士状态有所下滑,他的护照年龄是30岁,有知情人举报,他最初来香港踢球的护照资料不真实,其实际年龄可能在40岁左右。罗伦士体力大不如从前,但他的冲击力尚存,中国队对他不能丝毫马虎。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阿拉法特病重
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2004珠海国际航空展
第六届孙子兵法研讨会
有影响力企业领袖评选
2004福布斯中国富豪榜
高峰亲子鉴定风波
加息后如何买房还贷
楼虫帮您买楼支招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体验定向运动报名中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11月新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