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中港之战门票开始销售 高科技贴纸严防假票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1月10日12:25 南方日报

  本报讯 2006年世界杯足球赛亚洲区预选赛小组赛中国队和中国香港队的比赛,将于本月17日在广州天河体育场举行。这场比赛的门票已经于近日对外公开销售。

  本场比赛组委会共印制了48000张门票,价格分为400元、250元和100元3个等级。门票将在广州天河体育场、越秀山体育场等30多个市内地点公开销售。同时,球迷也可以拨打11185电话,将获得购票免费送票服务。团体票还可以直接拨打广州足协的83557308购票电 话。

  为了防止假票出现,本场比赛的球票设计了防伪贴纸。另外票面还采用镭射激光复膜压印技术,晃动球票时会出现花纹图案。请球迷购票时认真查看。

  据悉,中国队在广州期间将下榻假日酒店,而中国香港队将下榻花园酒店,组委会官员和裁判员则将入住东方宾馆。

  在比赛当天,为了保证球迷的安全,验票工作将在开赛前两小时提前进行,请前往现场观看比赛的球迷注意时间。另外提醒球迷注意的是,看球时请勿带烟花爆竹、锣鼓、金属喇叭、火机、瓶装饮料等硬物入场。  邱江剑 赵劲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阿拉法特病重
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2004珠海国际航空展
第六届孙子兵法研讨会
有影响力企业领袖评选
2004福布斯中国富豪榜
高峰亲子鉴定风波
加息后如何买房还贷
楼虫帮您买楼支招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体验定向运动报名中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11月新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