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杨一民为国脚鼓劲 用超人的力量打出超常比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1月10日10:03 体坛周报

  需要狂进球的时候,中国队想到了超人。似乎是呼应,亚足联也澄清了“要派人监督中港之战”的所谓“高度关注”。

  杨一民:请相信大马

  记者王军广州报道 周一晚上8点20分,中国足协副主席杨一民亲自主持国家队动员大会为国脚鼓劲。

  杨一民首先希望国脚们相信马来西亚,不要去考虑马来西亚可能放水。杨一民为了让国脚们放心还表示,“马来西亚对于科马之战也非常重视,马来西亚的集训时间也比较早,他们肯定会认真对待这场比赛。同时亚足联也将派人监督科马之战。中国足协也派员现场监督这场比赛。因此国脚们不要担心马来西亚的问题,关键还是我们自己要打好中港之战。”马来西亚队直至科马战前两天才临时集中兵发科威特,杨一民忽视了这个细节。

  在简单介绍完马来西亚的情况之后,杨一民要求国脚们在中港之战拿出超人的东西,“你们在这场比赛中必须用超人的力量,才能够打出超常的比分。你们必须把自己的所有能量都释放出来,用超人的力量去完成这个艰巨的任务。”杨一民谈到的第三点则是目前的局势,“现在中国足球的日子不太好过,如果这场比赛我们不能完成任务,那么到2008年之前我们都没有正式比赛。这对中国足球的发展非常不利。而且现在中超已经成为这个样子,中国足球的整个环境都不是太好,这个时候更需要你们这些国脚们争气,希望你们给中国足球争口气。在17日的比赛中打出一场漂亮的大胜,最终成功杀入明年的八强赛。中国足球现在太需要这样一场漂亮的胜利,希望用一场胜利来给中国足球打气。”

  以往集训动员谈得最多的就是纪律,而这一次杨一民却很少谈纪律,“我相信每个队员都清楚自己应该怎么做。这一次将酒店定在闹市区也是出于信任,我们相信我们队员的自觉性。大家在吃完饭之后可以出去转一转,在外面溜达溜达散散心,这样大家不容易感觉到枯燥和单调。足协之所以提供这样的条件,也是希望大家能够以最好的精神状态投入比赛。相信我们一定能够取得最后比赛的胜利!”

  《体坛周报》网站3月1日全面改版,请登陆体坛网www.titansports.cn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阿拉法特病重
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2004珠海国际航空展
第六届孙子兵法研讨会
有影响力企业领袖评选
2004福布斯中国富豪榜
高峰亲子鉴定风波
加息后如何买房还贷
楼虫帮您买楼支招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体验定向运动报名中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11月新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