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韩国战马尔代夫20人公布 出线战海外战将悉数归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1月09日17:5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11月9日汉城消息,韩国足协宣布了11月17日世界杯预选赛小组赛最后一个比赛日主场与马尔代夫比赛的20人名单,由于本场比赛将决定韩国队的最终出线权,因此在这份名单中包括了八名效力海外的球员。

  上一轮韩国队在客场1:1战平了小组中对自己威胁最大的黎巴嫩队,这样他们只要在这场比赛中获胜就可以顺利晋级亚洲杯第二阶段的比赛。

  对于韩国队来说,他们对这场比赛的重视程度已经远远超过了比赛的重要性,主要原因是他们早在此前的第一回合比赛中就与马尔代夫早已结下了“粱子”。当时在客场与马尔代夫的比赛中,他们被对手逼平了0:0,这样的结果对于世界杯第四名的韩国队来说简直就是奇耻大辱。当时那场比赛结束后,原主教练葡萄牙人科埃略不得不提前“下课”,而前锋线上的头号球星安贞焕不得不通过媒体向球迷道歉,此次包括安贞焕在内的众多海外球员都应召入队很大程度上就是要疯狂对报复弱小的马尔代夫队。

  在这个复仇的阵容中包括了效力于日本J联赛横滨马里诺斯队的世界杯英雄柳相铁、现在韩国队的头号球星安贞焕,效力于荷兰埃因霍温队的中场李永杓、朴至醒,效力于荷兰费耶诺德队的宋钟国,效力于西甲穆尔西亚队的李天秀,效力于英格兰狼队的薜琦铉,此外还有效力于日本清水鼓动队的韩国国奥队第一箭头曹宰榛,他在因伤缺席了上一轮客场与黎巴嫩队的比赛后又重新归队。当然,在这支进攻为主的韩国队中还少不了在亚洲杯上表现突出的狮子王李东国。

  马尔代夫队在上一轮比赛中主场3:0战胜了越南队,继主场逼平韩国队再次爆出大冷门,不过由于韩国队必须拿到这3分才能出线,因此马尔代夫面对志在必得的韩国队和汉城寒冷的天气时也许会十分艰难。

  附:韩国队20人名单

  守门员:李云在(水原),金荣光(全南龙)

  后卫:柳相铁(横滨马里诺斯/日本),崔镇哲,朴载洪(全北现代),金镇坤(全南龙),金志坤(汉城)

  中场:李永杓、朴至醒(埃因霍温/荷兰),宋钟国(费耶诺德/荷兰),李天秀(穆尔西亚/西班牙),金东进(汉城), 金正义(水原),金斗铉(水原), 金相植(光州)

  前锋:安贞焕(横滨马里诺斯),薜琦铉(狼浪队/英格兰), 李东国(光州),崔龙洙(水原),曹宰榛(清水鼓动/日本)

  (西木)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Twins
友谊第一乱世佳人
维他小子
多吃水果海底世界
有声有色
夏日狂哗依依不舍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体验定向运动报名中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11月新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