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杨璞因伤退出国足集训队 徐亮有望担任主力左后卫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1月09日17:30 广州日报大洋网

  本报讯 (记者张吉吉)国足23名集训球员目前还没有到齐,但昨天却已经有球员退下火线———来自北京现代的后卫杨璞因伤退队,顶替他的将是青岛贝莱特的周挺。

  在前天国足抵穗的首次训练中,杨璞因在联赛中所受的脚趾旧伤未愈而作壁上观。昨天上午,杨璞没有随队前往越秀山体育场,而傍晚在天河体育场的训练中,虽然杨璞出现了,但他仍然无法跟队合练。据悉,教练组在征询了队医的意见后,决定暂时让杨璞退出, 改而征调青岛贝莱特的周挺入队。周挺在接到通知后火速于昨晚8时左右赶到广州报到。杨璞的意外退出也使得国足左后卫的主力位置更有可能落在徐亮的身上。

  天津泰达的两名国脚刘云飞和于根伟在结束了中超补赛后也于昨天下午抵达广州。国足昨天傍晚训练时,刘、于两人出现在了天河体育场,虽然他们没有参加球队合练,但他们也主动以慢跑来表明自己的积极态度。而李毅则仍未出现在训练场上,据悉处理完家中事务的他已于昨晚到国足报到,他与刘、于二人将在今天参加正常训练。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Twins
友谊第一乱世佳人
维他小子
多吃水果海底世界
有声有色
夏日狂哗依依不舍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体验定向运动报名中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11月新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