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中场五虎将出场概率分析 三人气球星必联袂登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1月09日16:40 南方体育

  李铁 登场概率0%或100%

  从埃弗顿方面强烈表示李铁不能参赛,其登场概率为零;但在国家队最需要的时候挺身而出,于情于理都可以,关键取决于国家队队医对其伤病恢复情况的最新测试。

  于根伟 登场概率100%

  因伤病以及个性等多方因素,基本没有参加过汉家军集训和比赛,本场回归就是为了增强前场攻击力。

  李霄鹏 登场概率100%

  一场由外籍队医引发的"无厘头"矛盾,造成和阿里汉之间的隔阂,缺席了两场世界杯预选赛之后,重返国家队是众望所归。

  邵佳一 登场概率100%

  亚洲杯的精彩表现,使得阿里汉没有底气摒弃邵佳一。双前腰的战术在亚洲杯曾经演练过,在需要多创造射门机会的中港之战,重新部署邵佳一和李霄鹏的双前腰不算意外。

  陈涛 登场概率25%

  同为U19的年龄,陈涛没有周海滨幸运,只能通过在中超联赛和中青队比赛逐渐让国家队教练组注意自己。毕竟从未参加过国家队集训比赛,出场亮相机会有但不大。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Twins
友谊第一乱世佳人
维他小子
多吃水果海底世界
有声有色
夏日狂哗依依不舍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体验定向运动报名中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11月新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