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中国队广州遇冷 有人甚至以为国足早已被淘汰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1月09日16:28 南方体育

  广州冷落国足

  本报记者李志刚报道

  "中国队住在这里?他们不是已经被淘汰了吗?"7日下午记者随机在广州文化假日酒店询问一位旅客时,对方如此回答。与今年2月战科威特时受到广州球迷热烈追捧相比,国 足此次在广州遭到了冷遇。

  当天下午4点,在国足下榻的文化假日酒店,除了来来往往的旅客外,酒店内外十分冷清,没有一个球迷围在那里等待签名,酒店也只有两三名警察在酒店外面晃来晃去,算是为中国队的安保工作做个样子。在酒店四周,也没有欢迎中国队的标语,平淡得好像没有中国队的存在,难怪这里的客人完全不知道中国队就住在这座酒店。文化假日酒店是四星级酒店,但硬件设施和服务质量和广州的其他几家五星级酒店没太的差别,但在中国队出线前景不被看好的情况下,能入住该酒店也是很不错了。

  下午5点半,球员坐着一辆很普通的大巴前去训练,在客车的前面有块"中国足球队"的牌子,使得这辆车稍稍与一般旅游车不太一样。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Twins
友谊第一乱世佳人
维他小子
多吃水果海底世界
有声有色
夏日狂哗依依不舍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体验定向运动报名中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11月新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