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国脚猜想“假打”方案:先进俩把净胜球补回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1月09日16:03 南方体育

  香港队会放中国队一马吗?这问题真不好回答。但香港队15日才开始集训,一些国脚似乎从中"嗅"到了某种味道:"这么晚才集中,根本就没有办法合练,这不是摆明了不会跟中国队过不去吗?"

  说这话的是一位北方籍的前锋。而他甚至还为17日的比赛"设计"了这样的比赛进程:"这种比赛怎么打?一上去就进很多球香港队肯定不干,关键是要在前15分钟,最多20分钟 的时间内确保有两个进球,把少科威特队的那两个净胜球给补回来,然后再根据对方比赛的进程确定自己的打法,只要对方进球,这边也得再进一个,最终再比对方多一个,也就什么问题都解决了。"

  这位前锋的"方案"听起来简直就是2001年甲B最后一轮的翻版。对此,这位前锋直言:"这也是给逼出来的。一是形势需要我们这样,二是就算我们在这边规规矩矩地打,谁又敢保证马来西亚队在那边不会放科威特队?我们的对手是香港队,假如结果还是我们被对手玩死,岂不是觉得更窝囊?"

  一位后卫给出了另一种方案,看起来是受到了印尼队在今年亚洲杯同中国队那场比赛的启发:"按照过去五场比赛两支队伍的表现,如果我们赢得比分太大了,外界想不怀疑都不可能,但如果香港队在上半场甚至比赛刚刚开始不久就有一名队员被罚了下去,这情况可就不一样了。"

  另一位替补球员提出了这样的问题:"听说这场比赛的裁判就是我们在内蒙古热身时的那个韩国人,是吗?"在得到了记者肯定的答复后,他笑着说:"别瞎想那么多了,天时,地利,人和,我们几乎样样都有了,还能怎么着,就看我们自己怎样多进球呗。"

  (特约记者李强报道)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Twins
友谊第一乱世佳人
维他小子
多吃水果海底世界
有声有色
夏日狂哗依依不舍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体验定向运动报名中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11月新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