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仅有4000多张门票被预订 中港一战球市遇冷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1月09日12:14 云南日报

  由于中国队小组出线希望渺茫,直接影响到17日中港一战的球市。

  本场比赛的4万张门票将在今天正式对外公开销售,票价在100元至400元不等。据了解,目前提前预售情况不妙,只有4000多张门票被预订。这种预售状况和此前中国队在广州和巴西队、芬兰队以及科威特队的比赛门票销售情况有很大差距。

  虽然票房前景并不乐观,不过广州市足协负责人孔茂胜说:“中国队今年在广州的3场比赛对芬兰、科威特和中国香港是捆绑经营。前两场比赛已经将所有成本赚回来了,这场比赛就是买一张门票赚一张门票钱。目前,场地广告牌的出售工作相当顺利。门票还没有正式销售,我们不能因为中国队小组出线困难而错误估计广州球迷的热情。也许正是在这种悬念下,来助威的球迷更多。我们估计在比赛前几天会出现抢购高峰。”

  扬 扬(春城晚报)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Twins
友谊第一乱世佳人
维他小子
多吃水果海底世界
有声有色
夏日狂哗依依不舍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体验定向运动报名中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11月新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