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杨璞旧伤伤情加重将离队 周挺火速填补空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1月09日10:34 东方体育日报

  国家队集训出现了首次人员调整:旧伤未愈的杨璞将离开国家队,替补其空缺的周挺昨晚已经到达国家队。而参加所在俱乐部队7日中超联赛补赛的于根伟和刘云飞两人也已经在昨天下午到队报到。

  由于脚趾旧伤复发,杨璞已经无法正常参加国足集训,他很可能将在近日离开国家队。杨璞还是向记者表示:“缺席这样一场关键比赛确实很遗憾,但我坚信国足还是会出线 !”

  杨璞7日下午到广州报到后就没有参加国家队首次训练。当时队医告诉记者,杨璞还是脚趾旧伤伤情加重,不能正常训练。虽然几天前杨璞还参加了中超联赛第19轮比赛,但是队医认为:“老伤并不一定就是那场比赛里能够表现出来,也许就是那场比赛里的剧烈活动造成复发,而在赛后才表现出来。”前天下午,杨璞就在训练场跟着队里的理疗师曾民慢跑活动。晚上,队医组对其进行了彻底检查,认为杨璞的伤势比较严重,不能参加17日的比赛。

  杨璞告诉记者:“17日的比赛肯定没法打了,近日会离开球队回京。回到北京后将开刀把囊肿切开,预计恢复需要两个月。”

  据杨璞介绍,在联赛中与实德比赛后,他年中左脚脚趾旧伤复发。来到国家队后,杨璞接受了队医集体检查,原来受伤的部位出现囊肿。不能参加17日的比赛,对杨璞来说确实感到遗憾,杨璞说:“其实,我很想自己能在场上为球队出力,更想为球队多进几个球,可是现在脚穿上球鞋就疼,根本无法训练。虽然17日我不在现场,但我相信队友的能力,坚信国家队最终出线。”

  作者:本报记者秦云广州报道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Twins
友谊第一乱世佳人
维他小子
多吃水果海底世界
有声有色
夏日狂哗依依不舍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体验定向运动报名中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11月新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