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众国脚对阿里汉充满怨气 徐亮:缺乏指挥大赛经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1月09日08:28 东方网-文汇报

  记者庄怀青报道

  本报讯现在国足的情绪怎么样,一句话——他们对哈恩充满怨气。在昨天中国队训练结束后,国脚徐亮不经意间透露了国足客场0比1不敌科威特队的原因:“哈恩缺乏指挥国际大赛的经验”。

  这应该是哈恩带领国家队两年来第一次有队员这样评价他。当徐亮意外地说这番话时,多少令在场的记者感到吃惊,毕竟哈恩还掌握着徐亮17日上场比赛的“生杀大权”。

  徐亮开始只是很平淡地评价着即将到来的“中港之战”,但随后徐亮突然说道:“哈恩带中国队参加国际大赛的时间不多,他的大赛指挥能力以及应对国际大赛经验还不够,所以输了那场比赛。”但可能意识到这样说话对哈恩有点过分,紧接着补充道:“比赛输赢很正常,很多时候还要看运气。”

  昨天上午,只有15名队员参加了哈恩特地安排的半场“6对6”对抗训练。但很显然,郑智在前腰位置的感觉并不是很好,不仅射门机会不多,而且李金羽和此后的陈涛配合效果也不特别明显。尤其随着训练的深入,国脚们技术动作接连出错,传球失误频频,总是难以把球流畅地送到门前形成射门。特别是临门一脚,更是其臭无比,没有几个能打在门框内。

  见到国脚们的混乱状态,站在球门边的哈恩脸上始终布满阴云,最后忍不住对球员大声喊道:“注意跑位、注意传球!要保证成功率!”但是国脚们似乎未能听见,依然我行我素,自顾自地跑位,好像根本没把哈恩当回事。看来,哈恩目前在国脚们的心目中,威信和地位与此前已不可同日而语。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Twins
友谊第一乱世佳人
维他小子
多吃水果海底世界
有声有色
夏日狂哗依依不舍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体验定向运动报名中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11月新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