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阿里汉没有给出明确指示 解放郑智全力进攻无定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1月09日08:10 大连日报

  本报讯(记者牟晓杨)进攻是本次国家队集训的主题,国脚们这两天的训练都是围绕这一主题来进行的。那么,哈恩会怎样释放郑智的杀伤力?两天的训练里,解放郑智似乎露出了一些端倪,不过郑智昨天下午接受采访时表示:主帅哈恩并没有对他的场上位置给出明确的指示。

  在昨日的训练中,郑智表现出了强烈的进攻欲望,在分队比赛中他一共进了3个球。 而在昨天下午的战术演练中,他被主教练哈恩放在了前腰的位置上,负责控制进攻节奏和向边路分球。尽管郑智的左脚踝关节伤还未痊愈,但他在中前场的表现还是得到了教练组的认可。

  但是在训练之后,郑智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说,自己在球队集中后还没有和哈恩进行过单独的交流,教练组也没有明确告之将他的位置前移。对于17日的比赛,郑智显得信心十足,“半年前我们客场同中国香港队比赛时很艰苦,当时我们是客场,受到天气、场地等客观因素的干扰。现在我们拥有主场之利,应该说比赛场上什么事都可能发生。”至于究竟能赢中国香港队几个球,郑智称自己很难预测,“要想取得胜利,我们就必须要有压力,但我们也不能被压力压倒,我们要把这场比赛当成一场普通的比赛。从现在开始,我们都要有大胜对手的信心。说实在的,我们现在心里都想的很好,感觉到时一定能进对手更多的球。我们会尽力去拼,争取取得最好的成果。”

  最近一直有传闻说,郑智有可能会在冬歇期内登陆德甲,对于这一转会的进展,郑智说他在这上面并没有花费太多心思,“出国踢球的事情,一直都是经纪人在操作,我并没有直接参与,而且现在正是国家队集训,我也没有工夫去想太多到国外踢球的事情,现在就是一门心思,想把同中国香港的比赛打好,这是我现在最主要的工作。”而他后来又加了一句:“不会为转会德甲一事分心。”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Twins
友谊第一乱世佳人
维他小子
多吃水果海底世界
有声有色
夏日狂哗依依不舍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体验定向运动报名中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11月新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