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李霄鹏昨天接受采访时语出惊人:这场比赛最好踢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1月09日08:08 大连日报

  本报讯(记者牟晓杨)“这场比赛其实最好踢,因为我们只有一个想法,那就是要多进球,至于压力应该不会有吧?”面对17日这场被很多人判处“死刑”的比赛,国足中场核心李霄鹏昨天接受采访时语出惊人。

  李霄鹏认为,国脚们并没有背负太大的压力,他分析说:“只有那种踢平就能出线的比赛才会给人带来压力,现在这种情况反而能令我们放开手脚,因为我们只有进攻这一种 选择,至于能不能出线,我们在比赛时不会去想。”对于中国队因为对科威特一场失利导致现在的这种局面,李霄鹏认为也很正常,“足球比赛就是这样,即使你之前赢了100场,但最后输掉一场也会导致彻底的失败。”李霄鹏认为中国队目前的边中结合战术对中国香港队很有针对性,“对付中国香港队,边路传中最有效。虽然今天训练的效果一般,但我们还有时间进行调整。而在比赛中,我们必须抓住创造出来的所有机会去进球!”

  由于和李霄鹏同样担任前腰的邵佳一要在14日才能归队,所以李霄鹏极有可能在17日的比赛中重新回到主力阵容中,这名老将对此表态说:“应该说中国队内部的竞争都是良性的,不管是我还是小邵上场,我们都会尽量争取发挥出100%的水平。”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Twins
友谊第一乱世佳人
维他小子
多吃水果海底世界
有声有色
夏日狂哗依依不舍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体验定向运动报名中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11月新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