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国足防线左路火线告急 汉家军星夜急召周挺助阵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1月08日23:1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国足防线左路告急!继孙祥累积黄牌停赛缺席中港之战后,杨璞左脚的伤势又让阿里汉不得不再召人入队填补缺陷。青岛贝莱特队中的大连籍球员周挺已经星夜赶奔羊城,增援备战中港之战的中国国家队。

  由于在同科威特的比赛中领到一张黄牌,从亚洲杯开始坐稳国足主力左后卫位置的孙祥将在中国主场同香港的外围赛中“坐球监”。这也使得国家队左路面临尴尬,因为在大 名单中可以填补这一位置空白的两名球员都并不是正宗的左后卫——杨璞在现代队中更多地出现在前卫线上,徐亮近年来也与左后卫位置渐渐远离。

  而在此前中超联赛频繁的征战中,杨璞的左脚已经“积劳成疾”,在抵达国家队报道进行例行检查后,队医表示建议杨璞暂时不要下场摸球,杨璞也的确未出现在11月8日早晨的国足训练中。对于将在不到10天内开始的中港之战来说,一名主力后卫球员在现在还无法正常投入训练,是相当让人担心的。阿里汉显然也看到了这一点,他与教练组成员经过简单的讨论后,他决定重召“旧人”周挺归队。

  效力青岛贝莱特的周挺成名于云南红塔,在左后卫的位置上能力较为全面,同时还有一脚力道颇足的远射。2003年周挺一度在阿里汉的球队中坐稳主力位置,但随着转会后个人状态的下滑和孙祥的渐渐崛起,周挺在亚洲杯对垒巴林的首场比赛之后便失去了主力位置。如果中港之战杨璞的伤势真的无法应对比赛的话,那么周挺也许会为急需进球的国家队在禁区外增加一个全新的火力点,当然,他与几名主力后卫球员的配合稍有欠缺,这一点缺陷也可能为对手的进攻带来机会。

  (张洋)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阿拉法特病重
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2004珠海国际航空展
第六届孙子兵法研讨会
有影响力企业领袖评选
2004福布斯中国富豪榜
高峰亲子鉴定风波
加息后如何买房还贷
楼虫帮您买楼支招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体验定向运动报名中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11月新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