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国脚酒店生活舒适 组委会训练中提供最大方便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1月08日13:49 法制晚报

  7日集中后,中国队依然入住文化假日酒店,23名球员被安排住进了酒店15层的15套房间中。而杨一民和哈恩则分别住进了豪华套间。由于文化假日酒店今年夏天刚刚重新装修过,因此,国脚们都感觉比2月备战同科威特队的比赛时更加舒适。

  在饮食方面,国脚享受的待遇也相当令人羡慕。文化假日酒店为球队提供了数套膳食搭配方案。此外,球队医疗组还专门提供了一份食谱给酒店,并在肉类的质量和饮料的安 排上都附有严格的要求。

  从7日下午开始,国脚的每天三顿饭均采取自助餐形式,但就餐地点并不是往常使用的二楼的中餐厅,而是专门找了一间比较大的会议室。酒店方解释,这是国足专门提出的要求,目的是尽可能减少与外界陌生人的接触。

  在训练方面,组委会也给中国队提供了最大的方便。比赛场地天河体育场几乎每天都向中国队开放内场,这在以往的国际比赛前是十分罕见的。而为了满足球队封闭训练的要求,天河体育场还通知看台下的商铺,在备战中港之战期间,商铺的营业时间将提前在每天下午5时结束。

  文/特约记者 小海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阿拉法特病重
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2004珠海国际航空展
第六届孙子兵法研讨会
有影响力企业领袖评选
2004福布斯中国富豪榜
高峰亲子鉴定风波
加息后如何买房还贷
楼虫帮您买楼支招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体验定向运动报名中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11月新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