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生死战前对手状态并不好 3比2印度干掉科威特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1月08日12:27 《足球》报

  记者刘峰报道正当国家队在广州进行生死备战之际,科威特前线传来的最新消息似乎能够缓解国脚们的一丝压力。5日在科威特城进行的热身赛上,科威特2比3不敌远道来访的弱旅印度队,这多少给17日的科马之战带来了一些变数。

  5日进行的这场比赛同时也是退役老将法瓦兹的告别赛,在法瓦兹等元老球员与印度队踢了7分钟后,科威特国家队的原班人马悉数登场,所有人都以为这场比赛科威特队会以 大胜来告别老队长。但是比赛的结果却出人意料,世界排名第138位的印度队在1比2的落后形势下,最后竟然3比2反超对手,让科威特人主场蒙羞。在上半时,科威特队的巴希尔妙传刚刚复出的前锋法赫德,由后者打进一球,科威特队在上半时1比0领先。但是下半场刚刚开始,印度球星辛加将比分扳平,在第54分钟,巴希尔禁区前左脚远射破门,科威特队2比1领先。但是在第76分钟,顽强的印度队又将比分扳平,在全场结束前,印度前锋又利用头球攻入制胜一球。这场比赛科威特队虽然在下半时进行了一些换人调整,但是主力队员都基本出阵,可以说是完全能够代表科威特队目前的状态和水平。这场比赛的失利同时也是易卜拉欣变阵的失败,擅打442阵型的科威特队为了在最后一轮与马来西亚的比赛上捞取净胜球,在这场热身赛中派出了加强攻击力的343阵型,但是效果显然不佳。看来在和马来西亚的比赛上,科威特队还是会返回到442的老路上去。

  当天的比赛结束后,主教练易卜拉欣脸色发青得连队员都顾不上骂就扬长而去,只有助理教练马哈尔出来打圆场。在接受记者采访的时候,易卜拉欣把失利的责任推到了队员身上,“主要是队员对对手太过于轻敌,原来以为印度队只是来陪我们热身,没想到印度人真刀实抢地在场上拼。”易卜拉欣并没有说出另外一个失利的重要原因,那就是法国技术总监伊达尔哥并没有在场给他帮忙。由于身体原因,伊达尔哥半个多月前回到法国进行休养,老帅伊达尔哥为科威特队主场击败中国立下了汗马功劳,没有伊达尔哥,科威特队可以说是少了一条腿。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阿拉法特病重
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2004珠海国际航空展
第六届孙子兵法研讨会
有影响力企业领袖评选
2004福布斯中国富豪榜
高峰亲子鉴定风波
加息后如何买房还贷
楼虫帮您买楼支招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体验定向运动报名中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11月新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