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羊城集训国脚信心十足 阿里-汉:思想一致就能出线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1月08日11:08 南方日报

  本报讯 中国队大部分国脚昨天抵达广州,并在天河体育场进行了第一次热身训练。

  由于国脚刚刚参加完中超联赛就来广州报到,身体方面都处于疲惫状态,于是中国队首日的训练只是调整恢复训练。再加上目前还有7名国脚没有归队,真正的技战术训练也只能在12日之后开始。

  国脚们昨晚先是进行比较长时间的活动筋骨。之后阿里-汉才安排了有球热身。不过整个过程,阿里-汉都没有怎么上前指点,而国脚们也显得比较随意和放松。

  之后,国脚们被安排成4个队,轮流进行4打4对抗。在对抗中,国脚们也都是点到为止,并没有激烈的争抢。

  近1个小时的训练结束后,阿里-汉接受了记者的采访。哈恩说:“我们现在不仅要争取胜利,而且要进更多的球。现在的形势比较艰难,但是希望还是有的。我们的实力比科威特队强,我们理应从小组出线。只要我们思想一致,我们就能够小组出线。”

  担任过中国队队长的李玮峰肇俊哲异口同声地表示,只要把我们训练中的东西发挥出来,从小组出线还是有机会的。 邱江剑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阿拉法特病重
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2004珠海国际航空展
第六届孙子兵法研讨会
有影响力企业领袖评选
2004福布斯中国富豪榜
高峰亲子鉴定风波
加息后如何买房还贷
楼虫帮您买楼支招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体验定向运动报名中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11月新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