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科威特打假7人组监督:我们不会跟马来西亚打假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1月08日09:49 体坛周报

  记者傅亚雨科威特报道 距离11.17大期之日还剩下10天,中科两国足协的“无间道”之旅却早已开始。虽然国际足联声称,将分别往两个赛场派出监督官员,但两国足协仍然不放心:中国足协已表示将派出两名官员前往科威特实际监督科马大战后;而科威特足协也毫不示弱,据悉届时他们将派出多达7人的“质量检查小组”前往广州。

  自从10月13日中科之战结束后,科威特与中国两国足协就陷入旷日持久的“口水战 ”中:科威特方面言之凿凿地指责中国队与中国香港队有可能打默契球;而中国队也还之以颜色,科威特暗中做大马工作也不是没有可能。对于是否派人来中国“监督”战局的问题上,科威特足协起先还有些遮遮掩掩。之前,国家队领队曼苏尔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还面色不改地撒了个弥天大谎,“科威特队不会跟马来西亚队打假球,因此我们派人到广州去监督中国队和中国香港队的比赛并没有多大意义,因为我们根本就不需要得到即时比分的消息,只需要知道最后的结果就行了。”

  不过,当11日6日上午记者在科威特足协采访时,一名官员却不小心说漏了嘴,明确表示届时科威特一定会派人去广州“监督”,而且还不止一个人,“我们会有两名官员以公开身份出现在中国队与中国香港队的比赛现场,除此之外,足协还会另外增派其他人手,这个监督团的人数最终有可能达到7人。”

  虽然该名官员此后一再向记者强调,“这7名监督人员去广州并是不为科威特国家队服务的,他们不会在现场通过通讯手段把中国队与中国香港队比赛的比分变化情况即时反馈到国内,”不过这种说法显然连小孩子也骗不过去,既然人都到了现场,没有理由不利用这一便利条件。而且据说科威特电视台还会同时转播广州的比赛,这么做的目的其实也就是要随时知道中国队的比分变化情况。

  另外值得注意的是,科威特足协所派出的那5名非公开人员的活动情况。他们一定会尽可能地搜集所谓“默契球”的证据,以便万一与中国足协到国际足联对簿公堂,也好给自己留条后路。至于这5名成员为何不使用公开的科威特足协官员身份,则估计是为了避开中国方面给他们设置的某些干扰。

  目前,科威特队足协还没有确定具体的委派人选,唯一肯定的是这5人中将有官员精通摄像技术。据悉,这个“监督小组”预计将在11月14或15日抵达广州。

  《体坛周报》网站3月1日全面改版,请登陆体坛网www.titansports.cn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美国总统大选
2004珠海国际航空展
拉登最新录像曝光
阿拉法特病情严重
央行9年来首次加息
高峰亲子鉴定风波
中国足球改革风暴
加息后如何买房还贷
楼虫帮您买楼支招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体验定向运动报名中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11月新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