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朱和元:实德体现集体主义精神 代表足协表示感谢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1月08日00:46 足球周报

  记者韩湘子广州报道

  虽然大连实德昨天和11日还有两场比赛要打,考虑到国家队的正常训练和比赛,大连实德俱乐部作出决定,按照国家队的要求,三名国脚昨天已经准时向向国家队报到。而与之相反的是,天津康师傅和上海申花的国脚,昨天都没有及时向国家队报到。在昨天训练结束之后,国管部主任朱和元和新闻官董华对记者说:这一次真的应该感谢大连实德俱乐部。

  昨天下午5点钟是国家队的集训时间,按照原来计划,昨天的训练于18点在广州天河体育场进行,不过截止到18点时,阿里·汉一点名一共来了16名国脚,其中天津康师傅的于根伟和刘云飞、上海申花的肖战波和杜威、两名海外国脚李铁和邵佳一以及深圳健力宝的李毅由于各种原因没有出现在昨天的训练场上。训练结束之后,领队朱和元召开了一个新闻通气会,朱和元告诉记者:“其中天津康师傅的两名队员没有来是由于参加客场与大连实德的中超补赛,他们将于明天上午赶到广州。两名申花国脚,俱乐部已经向足协请假,因为他们在11日还有一场与大连实德的比赛,两名国脚将与12日从上海飞到广州。另外两名海外国脚由于他们将要参加各自的联赛,稍等几天也将回来。至于李毅,他是由于他的父亲明天上午(8日)动手术,他父亲只有这一个儿子,因此要呆在身边,如果没有什么问题,他明天(8日)就会像像国家队报到。”

  在介绍完所有队员的情况之后,朱和元还特意谈到了大连实德俱乐部,他说:“这一场比赛大家都知道,我们与科威特积分相同,但对方比我们多两个净胜球。在这关键时刻,大连实德俱乐部确实做得很好,顾全大局,他们虽然还有两场比赛要打,但俱乐部还是依然准时放走了三名主力队员,这时候就体现出来了集体主义精神,我代表足协向实德俱乐部表示感谢。一荣俱荣,一损俱损,大家都知道这个道理。”

  在谈到17日比赛时,朱和元说:“我们比对手少两个净胜球,但我们只要有百分之一的希望就要作出百分之百的努力,希望在这个关键时刻,国家队队员和教练员能够体现一种凝聚力。同时我们足协相信在阿里·汉的带领下,国家队能够取得一个好的结果。”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阿拉法特病重
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2004珠海国际航空展
第六届孙子兵法研讨会
有影响力企业领袖评选
2004福布斯中国富豪榜
高峰亲子鉴定风波
加息后如何买房还贷
楼虫帮您买楼支招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体验定向运动报名中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11月新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