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广州集训还未开始:足协未雨绸缪 国脚先想退路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1月05日14:18 沈阳日报

  沈阳日报讯 虽然国足广州集训的许多细节还没有落实,但足协已经早早为他们选好了退路,以防在17日比赛之后发生意外。也难怪足协要未雨绸缪,毕竟国脚目前的心理和状态,以及教练组缺乏说服力的训练计划,都令他们对比赛的结局感到心里没底。

  国脚本应该在7日到广州报到,但大连实德在7日和11日有两场补赛,不同意放国脚离队。数十年支持中国足球,却换来职业联赛有史以来创纪录的惩罚,实德这次铁了心要让 国家利益让位于俱乐部利益。足协同意推迟实德、天津、申花这三支球队国脚报到的时间。朱和元解释说,这是以前做出的安排,如果重新调整补赛时间,不会得到联赛部和国管部的同意,“让这些国脚通过联赛调整状态,也是一个很好的办法”。实际上,这不过是足协又一次懦弱的妥协,其结果就是国足人员到齐后,只剩下四天的合练时间。另外,慕尼黑1860俱乐部在12日有主场对奥博豪森队的德乙赛事,该队对冬歇期前的每一场比赛都极为重视,因此只能在13日放邵佳一回国。在此之前,国足不仅凑不齐主力阵容,就连队内分组对抗都有一定难度。

  科威特队近日刚刚打完一场热身赛,而且采取了将比赛分成四节、每节20分钟的新颖规则。据介绍,这是欧洲开始流行的先进训练方式,技术专家认为,科威特队就是要以此强化球员的时间观念,争取在比赛中打入更多的进球。两相比较,国足队员自己都怀疑,“像我们这么练,能打进对手七个球?”(肖江)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Twins
友谊第一乱世佳人
维他小子
多吃水果海底世界
有声有色
夏日狂哗依依不舍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体验定向运动报名中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11月新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