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用1天时间备战已经足够 主帅黎新祥称赞香港球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1月05日13:57 湖北日报

  荆楚网消息(湖北日报) 通讯员陈仁报道:中国足球队将于11月7日在广州集中,备战同中国香港队的关键一战。而中国香港队11月15日才会正式集中,备战时间只有16日一天。对此,该队的主教练黎新祥表示:“我的队员们虽然只有16日一天的时间备战,但这已足够了。国家队要想大胜我们,那也要拿出一点真本事来。”

  对于已经出线无望的中国香港队来说,最后一场与中国队的比赛只是履行义务。也 正因如此,香港足总方面决定让球队在本月15日才集中,然后在当天开赴赛地———广州。届时,中国国家队已经在广州集训了一个星期了。对于足总方面这样的安排,黎新祥并没有表示什么不满,他称这主要是因为香港甲级联赛在14日下午还有比赛,而香港足总在球队出线无望的情况下,觉得没有必要为球队备战调整赛程。黎新祥还开玩笑地说:“我的队员们都是天才,虽然只有16日一天的时间备战,但这已足够了。其实,我们每次比赛前最多也就是有4至5天的时间进行准备。即便是这样,中国队要想打我们7比0这样的比分,还要多努点力。”

  有意思的是,为了挽救日益下滑的国际排名,香港足总目前正在积极安排香港队在本月底赴新加坡参加一个友谊赛,争取战胜较弱的对手,赢得更多的积分。

  香港足总主席康宝驹认为,与中国队的交锋,香港队的赢面很少,教练和队员们已经按照足总的指示,认真备战11月26日至30日在新加坡举行的友谊赛,对手有缅甸队和新加坡队。虽然对手实力较弱,但国际排名和香港队差不多:缅甸的排名为第150位,新加坡为第120位,而香港仅列第144位。“如果能战胜对手,我们的积分将获得一定程度的提高。”康宝驹说。而香港队的众多队员也表示,战胜甚至战平中国队的难度非常大,而新加坡友谊赛参赛各队的水平比较平均,更适合香港队发挥水平。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Twins
友谊第一乱世佳人
维他小子
多吃水果海底世界
有声有色
夏日狂哗依依不舍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体验定向运动报名中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11月新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