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大马有实力帮组国足 比奇凯伊十分看重科马之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1月05日13:32 《足球》报

  记者金焱报道中国队现在十分需要马来西亚队无私地伸出双手,11月17日能在科威特干出点名堂,至少不要向科威特队大开城门。近来消息表明,马来西亚队主教练比奇凯伊带着他的球队正试图在11月17日达到佳境,马来西亚队完全有实力“赞助”中国足球。

  实际上科威特队对马来西亚队并没有像外界所盛传的那样有底气,科威特队近些年对东南亚球队有过黑色经历,2001年就被弱旅新加坡队逼平。作为东南亚足球的前卫力量, 马来西亚队在去年亚洲杯预选赛先后逼平了巴林和伊拉克队。可能是考虑到最后一场比赛的微妙关系,大马足协拒绝了科威特人提出的的提前前往迪拜热身的建议,大马足协最终决定直至11月15日才兵发科威特,此前他们将在槟城训练10天。

  比奇凯伊个人也极其看重科马之战,马来西亚队在世界杯预选赛的糟糕成绩令大马足协大为恼火。输给中国香港队后,比奇凯伊自己也感到脸上无光,并非是要帮中国队忙,他自己都忙不迭说要打好对科威特的比赛,如果马来西亚队以悬殊比分输给科威特队,他也将遇到下岗危机。马来西亚队重点的任务是年底的老虎杯赛,马科之战将是老虎杯赛前重要热身赛,比奇凯伊也将通过这场比赛敲定未来老虎杯赛主力阵容,老虎杯赛人选也将在槟城集训的30人中产生,这些球员势必要有好的表现,以便讨得比奇凯伊的喜欢。

  11月3日马来西亚队在新加坡以2比1击败新加坡队。这场胜利对比奇凯伊以及他的弟子予以极大鼓舞,马队两名正印前锋因伤缺席比赛同时也将错过马科之战。比奇凯伊试用了莎拉旺南和哈利德的锋线新组合,其中哈利德还攻进制胜一球。前腰英德拉在中场穿针引线,有这样前场三角攻击阵式,马队还是有能力攻破科威特队球门。守门员出身的比奇凯伊接手马队后,对门将山姆苏里进行了一番特训,山姆苏里在11月17日如果能挡住科威特队射门,马队就增加了爆冷系数。比奇凯伊并不认为对手强大到可以随便赢马来西亚队5球以上的水准。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Twins
友谊第一乱世佳人
维他小子
多吃水果海底世界
有声有色
夏日狂哗依依不舍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体验定向运动报名中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11月新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