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国足集训放弃三水初定广州 天河越秀山二选一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1月03日13:19 《足球》报

  记者麻小勇广州报道国家队7日抵达广州,开始为期10天的集训,目前经过考察团考量,国足将一改过去在三水或清新的习惯,整个封闭集训都将在广州进行。

  今年2月份,中国队离开健力宝三水基地的时候,曾经给基地留话:“今年11月份,我们打香港的时候还要来。”半年多过去了,中国队的世界杯晋级之路遭遇挫折,而健力宝集团也陷入严重的财务危机,没有心思去招待好中国队的这次集训,中国队不得不放弃广州 周围训练条件最好的三水基地。11月,国家队的整个备战工作都将在广州进行。

  年初在三水期间,健力宝山庄对中国队照顾得很周到,球场的保安工作非常出色,如果没有国家队同意,任何记者都无法靠近球员。但是让国家队放弃这么好的一个地方,还是因为健力宝集团目前遇到的财务困难。国家队在三水基地住的是山庄别墅,这种对外的营业价格将近两千元的别墅能够安排五六名队员入住。国家队在三水集训了一个月,集团在房价上面也补贴进去不少钱。而今健力宝集团内外交困,国家队的接待工作又容不得半点闪失,所以健力宝现在是心有余而力不足。

  国家队不得不放弃三水基地之后,广州市足协给他们提供了两个场地:天河体育场内场和越秀山体育场。

  天河体育场由于很少举办赛事,内场草皮保养得非常好,同时保密条件也优于越秀山体育场,是国家队训练一个较为理想的地方。广州市足协表示,国家队可以根据需要,选择其中一个或者两个作为自己的训练之用。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Twins
友谊第一乱世佳人
维他小子
多吃水果海底世界
有声有色
夏日狂哗依依不舍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体验定向运动报名中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11月新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