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科威特法国间谍紧盯大马比赛 自信离成功已经很近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1月03日13:14 《足球》报

  记者刘峰报道对于生死攸关的最后一战,科威特人显然比中国队更加重视,就在中国队还在为国家队球员缺乏战意和低迷的状态担忧时,科威特人已经开始了行动。10月24日,科威特队就开始了集训,而且,囊中羞涩的科威特足协还专门派出“法国间谍”对马来西亚队于11月1日同新加坡的热身赛进行现场考察。科威特足协技术部副主任塔米尔对记者说:“现在离成功只有半步了,更是要小心谨慎,步步紧逼中国队。”

  科威特时间11月1日下午2点,本来已经是科威特政府机关的下班时间,但是当记者打通塔米尔的手机时,塔米尔还在开会。当记者问及是否知道新马比赛的结果时,塔米尔笑着说:“这我们早就知道了,我们专门派了一名法国教练去看比赛。”当记者正要追问细节时,塔米尔抱歉说正在和国家队教练组开会,随即挂断了电话。目前为科威特足协工作的共有7名法国教练,其中国家队的技术总监还是大名鼎鼎的法国人伊达尔哥,伊达尔哥在上月辅佐主教练易卜拉欣在主场干掉了中国队,这次他的一名助手又专程跑到新加坡刺探情报。如果科威特队能挺进世界杯决赛的话,法国人真是功不可没。

  目前,科威特队国家队只确定了一场热身赛,就是在6日同印度的比赛。在10月31日,国家队和萨莱米亚俱乐部队进行了一场内部教学赛。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Twins
友谊第一乱世佳人
维他小子
多吃水果海底世界
有声有色
夏日狂哗依依不舍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体验定向运动报名中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11月新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