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郑智复出训练中状态一般 国家队位置前移前途难料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1月03日13:07 《足球》报

  记者麻小勇报道解放郑智,这是国家队猛攻的最后杀手锏,不过将所有的砝码压在一个刚刚伤愈的球员身上,这是一次冒险。尽管郑智已在1日随队训练,但多场未能上场对状态的影响很大。

  在10月同重庆队的比赛前,郑智前往北京治伤。有消息说,郑智这次缺勤,除了治伤外,还因为俱乐部承诺的待遇一直没有到位,心灰意冷的郑智趁着治伤回了一趟家。不过 ,对于这个传闻,郑智本人并没有承认。从北京治完伤后回家休养了一段时间的郑智,在11月1日坐飞机返回深圳,并参加了当天下午的训练,不过在训练中并没有出彩的地方。

  由于已经多场比赛没有上场,因此从国家队教练组到球迷对郑智的状态都十分担心。在同中港之战,进球才是最重要的问题。在李伟锋伤愈复出,中国香港队的进攻能力不强的情况下,解放郑智成为加强进攻的最好手段。在郑智入选国家队后,中方教练就多次向汉提议将他放在中场,汉对一直不置可否。在这场最后的战役,汉终于下定决心,在未来的这场比赛中,汉很有可能将郑智提到前腰的位置上来,为前锋球员提供火力支持。以郑智在前场的突破和活动能力,在正常的情况下会给国家队带来一点新意,只是在几轮没有上场,以及目前足球的大环境下,郑智的状态以及他给国家队带来的变化有多大,也就可想而知了。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Twins
友谊第一乱世佳人
维他小子
多吃水果海底世界
有声有色
夏日狂哗依依不舍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体验定向运动报名中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11月新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