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足协三官员抵穗督战 预选赛中港之战硝烟渐浓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1月03日12:14 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讯 (记者 刘勇) 距离11月17日的中国队与中国香港队的世界杯预选赛还有半个月,但国家队的备战工作已经全面启动。昨天下午,中国足协副主席之一南勇、国家队领队朱和元和中国足协官员蔚少辉悄然抵达广州,确定国家队11月7日抵达广州集训时的一些筹备工作。另外,中国队与中国香港队的比赛门票将于11月9日在天河体育中心等市内多个售票点公开发售。

  南勇、朱和元和蔚少辉三人此行十分低调,昨天傍晚6点左右,三人乘坐的国航CA1301航班安全降落在广州新机场。记者从北京方面得知,由于负责国字号球队的足协另一副主席杨一民昨天需在河南郑州参加中甲老总峰会,曾长时间负责国字号球队事务的副主席南勇则需要再度出马。他与朱和元、蔚少辉两人只要是来广州确定国家队在穗集训比赛期间的吃、住、行等一系列问题。

  考虑到国家队目前出线的危急形势以及国内足坛正值多事之秋,中国足协对国家队此次来广州集训和比赛特别做了严格的规定。规定要求,出于安全的理由,国家队在穗期间所下榻的酒店必须远离闹市中心,同时,集训期间可以采取封闭训练的将坚决采取封闭训练,没有足够条件的,也要尽可能执行。据了解,负责接待的广州市足协已经向列出位于旧交易会场馆附近的五星级酒店“东×宾馆”和环市东路的一家四星级酒店供足协选择。但是根据中国足协的规定,这两家酒店都无法符合要求。与此同时,“东×宾馆”方面也表示由于最近是旺季,酒店客房入住率很高,难以调出更多的客房给国家队。

  今天,南勇、朱和元、蔚少辉将在广州足协官员的陪同下考察位于番禺的两家五星级酒店,当中包括国家队曾下榻数次的“长×酒店”。不过,由于“长×酒店”不愿意再次赞助国家队的住宿,国家队能否入住尚难预计。不过,另一家位于番禺的著名楼盘公寓很有可能成为接待国家队的指定酒店。

  此外,国家队在穗期间的训练场地基本确定在天河体育中心足球场和越秀山体育场。从11月8日起,国家队将每天在这两个场地间进行上、下午训练。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Twins
友谊第一乱世佳人
维他小子
多吃水果海底世界
有声有色
夏日狂哗依依不舍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体验定向运动报名中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11月新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